close

吃飽喝足之後
就開始了今天回顧之旅的第一站


今天跟我們一起做回憶之旅的

還有這兩隻小熊

第一站是內灣車站
我們第一次見面我們就是約在新竹火車站搭火車來的

胖子要給我好好拍阿!

拍多一點回家讓我當桌布阿!

這個角度視為了要拍到『內灣車站』四個字

和大嬸婆合照

沒有架子只好擺在手上拍

沒啥遊客的內灣真是讚阿!

對焦到我的小熊

我的比較可愛啦!喔YA

哈哈!被我找到一個好角度,就是放在松柏上

這樣就可以拍到內灣車站的招牌啦!我真是太天才了︿︿

繼續狂拍

隨便拍都可愛啦!

一定要湊一腳的阿!

內灣

胖子在拍小熊特寫

車站的大壁畫也不可錯過

小熊看不清楚了

為什麼要切斷我的手?

糊了,泣

小熊超小隻的

胖子千拜託萬拜託才肯來一張

車站木頭窗口

裡面是一對情侶幸福的背影

這張我很喜歡

這張頭髮有爆炸到(嗚阿)

一人一邊

哈!這張是一群攝影的學生主動幫我們拍的喔!︿︿



至於接下來胖子在拍什麼呢?
哈!這個就厲害了

他在拍的是...........

廁所的牌子

小熊們很賣力的撐住

之所以要拍這廁所牌子是因為
第一次見面的那天,我當著胖子的面進去男側

一切只因為我懶得排隊

這樣還沒有被我嚇跑表示真的有種啦!

左邊的是男測,右邊的是女側
可惜現在居然拉下鐵門停用了
新的廁所要再往左邊走過去一點
真是可惜阿!
不然我一定殺進舊廁所拍照!哈哈

真的是有好多回憶的內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