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次拍的四百多張照片裡
我最愛的就是這一張

之所以會有這樣的拍攝靈感

就是起源於這個黑白機器

這應該是切換鐵軌的機器

可憐的愛心這時已經被坐在屁股底下當椅墊了

把愛心撿起來假裝擺好

合照一張

旁邊開了一顆粉嫩的櫻花樹
故事就在這科櫻花樹下開始了......



原本沒有交集的兩個人各自過著自己的生活

感覺很近,卻又很遙遠

不過隨著時間的流逝
沒想到這兩條線也慢慢的接近了

呵!所以只要不是平行線
我們總有一天會有交集的!對吧!
(只不過我一共等了二十七年才和你有交集阿!吼!)

站在這個交集點往前方繼續看
往後的人生我們還有好長好長的路要一起走

不過即使前方的路有所分歧,我們也會攜手一起選擇一起前進

不要說我對你不好,借你戴一下我的鑽戒

乎有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來

蓋一陳老大是也

就在這時火車進站囉!

終於讓我等到火車了阿!




殊不知
拿著兩隻小熊跟火車拍照的同時
我做了一件『全天下只有我這笨蛋才會犯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