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有點難登大堂之雅
但對於一些人生會遇到的事情
確有著自行解悶的效果

人生有很多不如意
舉出我家小肥的例子好了
換季時
NXT推出換季出清
黃標商品三件1000買多少以上還有折扣
但明明就是沒有辦法拿到三件喜歡的衣服
只好拿了另兩件不太滿意的
放在衣櫥裡哭泣
這就是花錢買衣服的不如意(此例乃松鼠效應)

=============================
松鼠到了冬天來臨前
會一直堆積食物
明明知道自己吃不了這麼多
但還是會去搜刮
到了冬天結束
才發現這些都吃不到了
外面還有很多新鮮的
我家小肥就是那隻肥吱吱的松鼠(吱吱)
==============================

我知道舉這個例子還蠻無聊
如果看到這裡想關機
我是不太會介意的 (╯‵□′)╯︵ ┴─┴
但記得年底宴客你還是要來

回到話題
從嬰兒吱吱墜地開始
我們有很多不能選擇的
例如
接生的禿頭醫師跟剪臍帶技術不好的護士

例如
不情願還是被人捏爆的臉頰

例如
不能想要黃色小鴨的奶嘴

還有
俗稱為父母的一種類人猿亞目人科的動物

揪~~竟李組長從嫌疑犯小肥的口中得知的秘密是啥
為此案件投下震撼的關鍵(摘錄名劇玫瑰捅你眼)

對不起
又離題了 o(╬ ̄皿 ̄)=○# ( ̄#)3 ̄)

究竟以輪迴來說
是子女欠父母
還是父母欠子女
此生來還債
我想沒有一個一定

但對於父母
我們做子女的真的沒有選擇權
父母在當時決定基因交流時是有選擇權的
交流後生產了一些活體產品
俗話是醜是美是呆是肥都是心中的寶貝

既然當初選擇結合並進行生產的時候
應該就有想過
如何給這個產品一個未來的直接存在價值
而不是在產品上市後
給予不當的對待及處理
又想得到該產品的正回饋
我想這是人多餘的慾望
還是人之常情呢 <( ̄ c ̄)y▂ξ

********另一話題星星分隔線**********

人說結婚
是兩個家庭的結合
上至雙方祖父母
下至兄弟姊妹的兒女

維繫好兩個家庭是很辛苦
我想很多當媳婦當女婿都心有戚戚焉
如果一開始可以有良好的雙方關係
我想這人生接下來的道路
一定一路到天堂

如果沒辦法於接合的當時
有良好的溝通及不求的想法
我想這條人生路
真是坎坷辛苦
出發點確實為了小孩的未來幸福嗎

『婚禮是一時,結婚後生活才是重要』

看到網路上
很多結婚的新人
從提親到歸寧
有花幾萬元
有花幾百萬幾千萬
我想沒辦法在此上面去用金錢來評斷
揪~竟(對不起~)
究竟風風光光的婚禮
婚後就是白馬與白雪的幸福結局嗎

為了結婚的鋪張跟不滿意
若還造成負債及姻親間的心結
是不幸的開端
也是埋藏在結婚生活的一顆啞巴炸彈

但總是會有一些風言風語
帶給我們從預計結婚到現在的困擾
我們只能默默的吞下
畢竟有時候這是一些親人給予的打擊
說打擊其實太沈重
應該說是意見
但我們都歸類於『建議』
建議嘛~聽聽就好

感謝小肥在此與我有共同的想法
我們選擇簡單又可與人分享的集團結婚
但不免俗的想讓我們彼此的好朋友
一起分享喜悅(當天不要叫我伸舌頭啦)
所以我們邀請朋友一起來吃吃喝喝(預計在年底)
也讓好朋友品嚐南部的辦桌文化跟人情
我們沒有過多的浪費(請婚禮設計跟企畫)
我們會自己設計喜帖
自己布置婚禮現場(我老家附近的社區活動中心)
找個好人當現場司儀
一切的出發點都是與好友分享喜悅
(因為我不想製作太多垃圾加速地球暖化)

小肥跟我都是快樂認識
快樂的規劃結婚
畢竟
我們兩個人從出社會後
都是自立自強
所以這人生重要的路程起點
我們選擇兩個人一起完成

不需要給任何人壓力
我們只希望您能帶著滿心歡喜
來祝福我們

雖然在南部
但我相信
您有顆祝福的心
不管天涯海角
您都會來
(住德國的時怡~你要帶兩個寶貝跟帥哥丈夫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