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自從三月六號的檸檬頭老頭穿西裝之後
胖子一直堅持他不想穿西裝


理由很多
除了連大潤發的西裝外套都要三千多塊之外
他一直強調他要當第一個結婚不穿西裝的人


不過我依然不放棄說服他穿西裝
畢竟結婚當天穿著白紗的我
並不想搭配一位自以為穿著花襯衫很帥氣的夏威夷土著
(而且還是肥的夏威夷土著)
因此
我從來不放棄任何說服他穿西裝的機會


所以
我們又再度來到了大潤發


2008/3/13(四)
我們在大潤發湳雅店
真的發現了傳說中的199西裝褲
挖靠!而且價格是出乎意料的嚇死人
因為它它它它它.........居然低於199
只要天殺的179元耶!
重點是:有胖子的SIZE
有胖子的SIZE......
有耶有耶有耶!

最最最厲害的是
在大潤發買褲子可以『免費』修改
OH MY GOD!真的是笑死我了
沒想到真的用傳說中的一百多元就解決了西裝褲這檔事


可是
胖子至此還次堅持不肯穿西裝外套
他說他最大的極限就是襯衫外面穿一件背心遮他的肥腰
他.真.的.很.不.想.穿.西.裝.外.套
所以他這次連試穿西裝外套都不肯
就連我拜託他試穿一件灰色的薄背心他也不要
理由是:那件背心要一千多,去搶算了!


挖哩勒~~~~
我真的是快被他打敗了



3/13同一天
我們還買了一件199襯衫(白色襯衫有細紅條紋)
最厲害的是這件襯衫還有送一條素色的紅色領帶(帥阿!)
只可惜回家試穿之後發現太小
所以看來又要再度到大潤發報到了......




PS:
感謝此次胖子的服裝指導造型師『李大嘴』
他強烈建議我們選黑色西裝褲搭配粉色系襯衫,外面再套一件灰色背心即可
這就是他設計給我們的『第一志願』
至於第二志願則是『深灰色西裝褲搭配白襯衫和黑色背心』
還不斷的強調一定要『深灰色』西裝褲
如果買到『淺灰色』西裝褲就會有點台味了!

至於領帶的配色要搭配襯衫的顏色
樣式建議以斜條文或是點點者為佳


對於李大嘴這樣的親自下海指導
我只能說:『你真的真的很像蕭靜騰啦!哈哈!要不要幫你公開徵友來報答您的大恩大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