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08/03/21(五)
陳小渝小朋友終於來上學了


在她住院的這兩個禮拜
其實她已經出院兩次
但是兩次的當天晚上又再度回到醫院報到
一次是因為胃脹氣
一次是因為肚子痛
所以這兩個禮拜內我總共去看了她N次



2008/03/17是她二度住院我去看她的日子
不過這次氣色比第一次住院好很多了
最妙的是,當我爬樓梯到五樓都還沒走完樓梯時
這小妞剛好在病房外的電視機前面看卡通(哈姆太郎)
還這麼巧的就剛好回過頭來看到我
然後超有精神的大喊一聲:『老師好。』
挖哩勒!!!!可不可以小聲一點阿?你要全醫院都知道我是老師你才開心喔?

這一次陳小渝住的是五樓病房
剛好五樓病房是兒童病房
所以一整層幾乎都是小朋友

我在那裡跟陳小渝還有陳媽媽聊了一個半小時的天

陳小渝到後來精神一來就開始推著點滴一直晃

陳小渝你看起來明明就很好,幹嘛一直跑回來醫院報到阿?
我到後來還問她說:『你該不會是不想上課所以一直裝病吧?哈哈』

沒想到一聽到這一句的陳小渝
就立刻從活繃亂跳的狀態變成蹲在地上
然後很哀怨的說:『對阿!我很虛弱。』


挖哩勒~~~~~
你該不會開始學陳老師我朝演技派紅人邁進了吧?!




2008/03/20(四)
今天的國語課要寫作文
題目就是『給XXX的一封信』
這個XXX完全沒有任何限制
你要寫給同學也可以
你要寫給蚊子也可以
你要寫給外星人也可以
你要寫給皮卡丘也可以
你要寫給目前最熱門的政治人物也可以(還真的有人寫給蘇貞昌耶!!)
當然
如果你不嫌棄的話,寫給美女我也可以
(一講完這一句立刻被小朋友砲轟下台,我哭~~~


沒想到居然有不少人都寫給陳小渝耶!
挖賽!看得我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
同學真的是太可愛又太讓人感動了阿!


2008/03/21(五)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感人的書信奏效
沒想到今天陳小渝真的來上課了
只見下課的時候大家都把陳小渝團團圍住
跟她聊天的聊天
教她寫功課的教她寫功課
真的是一整個溫暖人心阿!


不過也剛好下禮拜就要月考了
連續兩個禮拜沒上到課的陳小渝考起試來果真有點吃力
在看到自己分數之後心情有給他瞬間低落
不過我立刻就去安慰她不要難過
老師答應你一定會找時間幫你來個『考前衝刺之一定會成功』的魔鬼訓練營的



喔YA!
四年戊班的天兵
終於又湊滿30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