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約了幾個好朋友要上五峰鄉山上烤肉的
可是誰知道偏偏愛選在週末來攪局
所以整個令人期待的活動只能無奈的在週五決定取消
也因此
胖子臨時決定改帶我去新埔的『福祥仙人掌』拍照(免費入園)





一路上都是綿綿細雨的天氣
拍起來的顏色真的很偏藍

所以拍完上面那張就決定調成調成陰天模式拍攝

一入園走沒幾步,這株超級小的仙人掌就讓我尖叫了
怎麼會這麼卡挖伊阿??哈哈~~~

溫室花卉區外的一大片超高仙人掌

我們走進第一條溫室區,就被眼前的景象給嚇到了
挖賽!怎麼會有這麼多種仙人掌阿?

一盆接一盆

各式各樣五花八門的仙人掌

這些只是冰山中的一角,天阿!

有些還搭配了彩色的細石子裝飾

其中第一眼同時吸引我跟胖子目光的是這一小株

哈哈!肥吱吱的怎麼這麼可愛阿?
而且好像熊掌喔!呵呵~
(後來問老闆才知道這個品種真的就叫做『熊掌』)

完全顛覆我對仙人掌的印象耶!

胖子更是拍得愛不釋手

這就是盆是大盆的熊掌

開小花的仙人掌

這個好特別喔!

拍超級特寫怎麼感覺好像水中生物?

這個粉紅色的也算仙人掌喔?

這種品種中間都會有露珠耶!

真可愛!

好像花阿!

注意看我手上拿的這盆,有沒有覺得很眼熟?

哈哈哈!!你們說像不像史瑞克的耳朵阿???(我跟胖子簡直快要笑翻了)
(沒想到後來問老闆,這個品種還真的又叫做『史瑞克的耳朵』)

黑色仙人掌耶!酷

側面看還真像蓮花阿!

這個品種我真的不會連想到它是仙人掌耶!

呵呵,我手上拿的這小盆熊掌30元

連旁邊房子屋頂也是種滿了仙人掌(這個場景拿來拍婚紗應該也很棒!)

往階梯上去準備逛其他溫室區

第二溫室區到了

你在開心什麼?

不准再挖鼻孔了

這不知道是啥!但是這張我拍的,喔YA

掛著的仙人掌也很可愛,可是我們家沒地方掛

肥吱吱又沒刺的仙人掌都超可愛啦!

這個好像玫瑰喔!綠色的玫瑰耶!但是它依然是仙人掌

原本也要買胖子手中這盆比較向仙人掌的仙人掌

但是我後來擔心放出來玩的啾啾如果亂站會被刺到
所以我投反對票就否決了

這一株也很可愛!總之好像進入了漫畫的仙人掌區

幾何圖形,數大便是美(數請念四聲,請勿學小朋友念三聲)

這紅色的根本就是葉子而已阿!為什麼也算仙人掌阿?

呵呵,上面這一株就是小叮噹漫畫裡的那棵喔!

這種也可愛,但是好像動物下的蛋,呵呵

請問這一群假人蔘是來這裡開化妝舞會的嗎?

哈!發現宇宙無敵霹靂小的仙人掌

超可愛的啦!買

連選三個

這個該不會就是會吃蚊子的那種吧?

好像假的喔!

這一株配的盆子會不會太小了一點?好像大頭症阿!

南瓜也來湊一腳喔?

這一區綠意盎然

某些仙人掌的中間會長出超長一根,然後開一朵超美的花

這個波浪仙人掌應該是從卡通裡面走出來的

不起眼的仙人掌居然都能開出超美的花耶!

這個五顏六色的仙人掌好像松果喔!

特寫!



阿!雖然都不知道到底是啥品種
但是還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恨不得每一種都買一小盆回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