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祥福仙人掌之後
我們來到了同樣位於新埔鎮的九芎湖
因為胖子查到網路上說這裡有一家超好吃的劉家悶雞
而且每道假日幾乎是一位難求
心想: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一點多了,應該會有位置吧?


有位置是有位置沒錯
但是重點是還真的是就那麼一百零一桌
我跟胖子才坐下不到一分鐘
就有另外一堆中年夫妻也來問我們可以不可以併桌
於是一整個圓桌就被我們四個人各坐一半


來這力當然必點就是這道劉家悶雞啦!

不過這一隻要價可不便宜,居然要六百新台幣耶!
(我哭,昨天當選務的薪水瞬間去掉了三分之一)
而且放眼望去,每一桌都是大家狂點超多菜
可是可憐的我跟胖子只有兩個人吃不完這麼多道
所以最後我們只點了一隻悶雞和一碗下水湯『而已』


悶雞的吃法很簡單
就是像手扒雞那樣會給你塑膠手套
至於悶雞的沾料
除了有必備的胡椒粉之外
沒想到這裡搭配的居然是『桔醬』耶!
這樣的吃法是還不錯啦!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沾胡椒粉吃


吃飽之後,一定要來外面拍一下悶雞的製作過程阿!

沒想到一走出門口就看到一隻超級獒犬

我身後就是煮悶雞的地方喔!

這位員工一看到胖子拿單眼,就很熱情的說:『來來來,我打開拿一隻出來給你拍。』

這一小區烤的是蕃薯,是免費請大家吃的喔!
不過吸引我的反而是後面的『維大力汽水車』
哈!沒想到那個東西還有喔!我還以為絕種了勒!

這兩位員工一直丟木柴和油湯進去,火超旺的

要不斷的打開蓋子檢查是否烤好了

他們居然都不怕燙,我看了都替他喊燙阿!

他們正在把烤悶雞時流出來的湯汁倒回鍋子裡
那個湯汁真的是一絕,我看每一桌都在用那個拌飯狂吃
不過為了自己即將拍照的身材著想
我最後還是決定看著湯汁留口水就好


吃飽後我們走到外面散散步

挖賽!沒想到他們直接在牆壁上畫上招牌耶!

呵呵,胖子的圍巾和衣服是同一系列的,讚

九芎湖石頭

劉家悶雞內除了室內座位外,也有庭園式的座位
不過一樣也是大爆滿
因為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超好吃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