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一:

已經連續下了好多天的雨
眼看著拍照日就要到了

還是像不用錢一樣下個不停



上網查了氣象網站上顯示的一週天氣預報中
南部本來都呈現一路晴天的好預兆
(原本南部3/31-4/5都顯示晴天的狀況)
沒想到到了4/1當天再次確認天氣預報
居然已經變成4/1和4/2都是陰天,從4/3才開始轉晴
我的媽阿!老天爺求求你,4/3台南千萬不要下雨阿!
我已經從原本信心滿滿南部一定好天氣的想法
進而灰心到變成『我應該與好天氣無緣了』



後來我拍照前一天打電話跟飛魚確認南部天氣
他們說南部這兩天都是陰天
就在我發出慘叫的同時
他們還安慰我說:『唉唷!拍照天氣真的是其次,重要的是兩個人的互動阿!』
嗚阿!當時我還在心裡一直懊悔
我當初為何要這麼衝動選擇四月三號拍照?
我真的只有想到不想要在大熱天拍照
卻忽略了四月初正是雨紛紛的節氣阿!
所以拍照前一兩天我真的是被新竹的爛天氣弄得一整個心神不寧
還在心底不斷的祈禱
一直到最後我甚至在內心暗自說:『老天爺,求求你給我好天氣,其他要怎樣都沒關係。』
殊不知這個在心底的祈求
居然讓我在拍照當天欲哭無淚阿!




心情二:
拍過婚紗照的人應該都知道
大包小包的衣服鞋子一定免不了
如果像我這樣又要自備道具的人
想必行囊一定是把車子塞到爆
再加上我們這種跨縣市拍婚紗的神經病
萬一不幸的少帶了什麼
那可就是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應啦!
所以我『嚴格規定』胖子不可以拖到前一天晚上才整理東西
一定要提早在前兩天都給我收拾完畢
這傢伙一直到後來看我這次是認真的
才開始移動他肥胖的大肚子開始整理

我們翻出小的出國行李箱裝了胖子的襯衫和衣物
然後找了一個紙盒裝著我們要穿的四五雙鞋子(好像不止喔!哈哈)
再加上我的一個油畫大布袋
以及一個大盒子裝著我們道具:粉筆,相框,小熊,明信片~~~~等
當然還有我們這次回去要換洗的衣物
以及要跟著我們流浪的四隻啾啾.....等
浩大的工程真的可以比擬搬家了!


而4/2當天晚上我一直忙到八點半才回家
一回家就是立刻洗澡,然後準備把東西狂搬到車上
當胖子把東西通通都搬到門口後
不放心的我甚至再次跑回房間環顧地上,看有沒有漏拿的東西
幾經卻認後,這才放心的出門準備直奔台南
而當我們把所有的物品都搬上車要出發前一分鐘
胖子還問了一句:『有沒有東西忘了帶?』
我還很幽默的回他說:『這應該要到台南才會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