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我就知道
我輸了
因為胖子反串真的是一整個甜美耶!(我怒)


好啦!想必大家最最最最最期待的莫過於此時此刻了
不是我愛拖稿
一切都是因為之前破音求婚那幾篇文章我實在不知如何下筆
你們也知道的
龜毛成性的我一定要按照先後順序PO文
再加上我想說如果在PO文之前就提早讓照片曝光
那麼大家都看過照片等好久我才PO就沒有那個FU了
因此
賣個關子是必要的
先行隱藏相本也是必須的
哈哈!!


不過
大家千萬不要因為這樣就把陳老大我給罵個臭頭
您瞧瞧
胖子的反串照這不就千呼萬喚『屎』出來了嗎?


從四草海邊回到飛魚店裡好像已經七點多了
這時當然就是反串的重頭戲啦!
剛好飛魚店面也整修完畢
所以今天第一位使用全新化妝區的新人竟然就是死胖子耶!(我怒)

快累癱了的死胖子乖乖坐在化妝台前
(他身後那一大袋紅色垃圾帶裡面裝的就是我們換下來的髒衣服)

我們兩個人的眼睛今天都超紅,應該都是戴不習慣隱形眼鏡吧!

這位阿伯,您的頭毛可以再亂一點沒關係

打上粉底之後第一個畫的就是眼影

張開眼看到鏡中的自己立刻嚇到

還沒畫完,認命一點閉好啦!

刷睫毛膏ing(可惡!這家伙睫毛長到不需要裝假睫毛耶!我又怒了)

畫上眼線ing

修眉毛ing

再度張開眼睛又是一陣驚嚇(注意看後面的艾莉已經拿著假髮囉!)

死胖子發現假髮出場了

要戴囉!死胖子你是不是很緊張阿?哈哈哈~

3.2.1戴

哈哈哈哈~對不起,我狂笑了

天阿!我快哭了,我不想跟豬哥亮結婚阿!

可是假髮一戴上去的瞬間,我們都覺得實在是太像演麻辣先師的杜詩梅了

哈哈!剛剛假髮太前面,留海都快把眼睛遮住了
所以現在往後拉一點

這時旁邊突然伸出一隻黑色的手,幫胖子夾了一朵花在頭上
呵呵!艾莉真是笑到一個不行耶!救命阿!我也是

狂笑中的我果然是拍不出好相片的

這朵花就是剛剛在海邊夾在我脖子項鍊上的花
沒想到胖子居然比我更適合它

不要害羞阿!哈哈哈!

我:『胖子,你竟然比我還甜美,吼!!我真的輸了。』

挖勒!聽完我上面那一句話之後胖子一整個HIGH

吼!不要一直亂動啦!你是過動兒喔?

呵呵,搞定假髮之後接著還要加上唇蜜
然後我們就開始自拍

不是我要念
上面這張的胖子真的太可惡了
怎麼可以甜美到這種田地?
微翹的嘴唇加上無辜向上看的雙眸
最過份的就是臉頰上那兩個小酒窩
吼!!!!說你是女人我真的相信阿!!!!(我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