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完婚紗真的是累翻
不過最讓我吃驚的是
拍完已經快九點都還沒吃晚餐,我居然沒有胃脹氣
胖子!這真是太神奇了~~


回家之後第一件事當然就是卸妝和洗澡
把自己變回正常版後
我們才騎著摩托車去金華路上吃鴨肉麵


吃完也沒力氣逛夜市了
所以我們吃完就回加休息準備睡覺了


不過才一躺到床上
原本預計不用三分鐘就可以呼呼大睡的我
卻突然想到了一件超級重要的事
於是我就問胖子說:『ㄟ!你那封信裡面到底寫啥?』

---------------------補充說明--------------------------
我們今天在白色柵欄那個景點一下車時
我就看到從車上飛出一張紙
就這麼剛好的飛到我的腳邊
通常我是不會理的
但是是偏偏我看到那張紙好像就被折過成小小的
然後又剛好是被影印過
我心想:『挖靠!該不會是胖子寫的那封信吧?』
於是我立刻撿起來打開一看
哈哈哈!賓果!真的是耶!
可是我這白癡立刻高興的大叫:『哈哈!怎麼掉出來了?Jimmy你沒收好喔!』
然後我就開始看胖子到底寫啥
第一個問題就是想對對方說的話
可是我只看到第一行:『小肥,為什麼上天讓我過了二十八年才遇到妳?.....』
就在我要繼續看第二句的時候
挖勒!紙被搶回去了
嗚阿!早知道我就默默的看!搞不好還不會被發現(我哭)

可是雖然我沒有看到接下來的內容
但是隱約趕覺得出胖子每一個問題都只回答一兩句
跟我打了滿滿一張A4的內容真是天差地別
吼!還說我打字沒誠意
我看你用回收紙然後每個問題都答一兩句才沒誠意吧!


不過我之所以會這麼想知道的原因還有一個
就是一早Jimmy在車上看我們信的時候
他說了一句:『胖子,看不出來你會寫這些東西,讓我很驚訝。』
我一聽就更想知道到底是啥
不過我還虧了Jimmy一句:『你看的這麼認真,該不會有偷哭吧?』
沒想到Jimmy還回我:『有阿!我掉了一滴眼淚!』

挖哩勒!真的假的阿???
到底是寫啥阿??吼!都不告訴我!


一直到我們要從飛魚回家
我還是不死心的去找Jimmy說:『現在照片拍完了,你可不可以把胖子寫的信給我看?拜託?』
沒想到Jimmy竟然說不行



------------------------------------------------------


可是不管我怎麼問
胖子不肯說就是不肯說
所以我就開始用盧的
我就一直說:『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
死胖子還是死都不肯說
甚至還說:『你精神又來了喔?我要睡覺了,看你要講幾遍都沒關係!』
可惡阿!我這個人最不信邪了
你說的喔!好!那我就一直說『告訴我』
我就不信這樣你睡得著!


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
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
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
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
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
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
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
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
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
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
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
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
...........................
(中間停頓換口水,胖子還狂笑)

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
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
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
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
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
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
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
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
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
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
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
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
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
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
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
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
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
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
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
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
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
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
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
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



這個告訴我三個字
我各種口氣都試過了
包括念經的口氣
不耐煩的口氣
裝可愛的口氣
生氣的口氣
氣到跺腳的口氣
哽咽的口氣
反正就是任何我可以用的口氣我都試過了
這傢伙除了一直說:『ㄟ,你真的要拼了就對了喔?』
我還暫停說『告訴我』三個字,然後回他一句:『對阿!』後,接著又是一連串的
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
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
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
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
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
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
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
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
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
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
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
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
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
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
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
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
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
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
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
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




最後
你們知道的
胖子終於認輸了(喔YA!)
只好很無奈的說:『只要我告訴你,你就會閉嘴了嗎?』
我:『對!』(暫停說『告訴我』然後回答他『對』之後又繼續說『告訴我』)
結果他又拐彎抹角的說:『那你寫啥?你一定是寫一堆說我都不求婚的告狀對吧?』
我:『吼,我哪有!而且是我先問你的耶!你很煩耶!你先告訴我你寫的,我就MAIL電子檔給你看阿!~』
胖子:『可是我真的忘記我寫啥了啦!』
我:『屁啦!最好是這樣!吼!快一點啦!』

反正盧到最後
就是變成我問他答
我:『好,第一題,你想對對方說的話。』
胖子:『阿就你看到的那句阿!說為什麼老天爺要讓我虛度二十八年才遇到你阿!』
我:『然後勒?』
胖子:『沒有然後了。』
我:『好,那第二題,最難忘的一件事。』
胖子:『就那個阿!你知道的阿!』
我:『哪個??我不知道!』
胖子:『就那個阿!』
我(爆怒)說:『吼!哪個啦?』
胖子才說:『就你有一次哭得超傷心阿!我就寫說捨不得你哭,以後都要對你好。』
我:『我哭?你說還住楊梅那一次喔?』
胖子:『對啦!』


我:『好,第三題,想為對方做的事。』
胖子:『就是寫說以後會一輩子幫你洗衣煮飯打掃阿!』

我:『第四題,以後想要一起做的事。』
胖子有說
但是我要PO的現在居然忘了
然後我剛剛逼問他,他還是那一句:『這麼久的事情,忘了啦!』





果真每一題都是簡答題
而且最後一題現在已經變成一個謎了
吼!!!氣死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