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

沒想到,要認真寫一封信給你,還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記得四年多前,第一次在網路上看到你和KIMO的合照,我就被可愛的KIMO給吸引了過去,從來不相信網路上會找到真愛的我,卻也在同一時間掉進你文字漩渦,每天在網路上默默的看著你幽默的日記,已經成了我日常生活的一部份,一直到幾個月後的那一天,你寫了一篇紀念和前女友分手四週年的文章,我哭了,沒想到你居然還有這麼真性情的一面,可是看到最後,你又不改你搞笑的本性,用了一個讓我笑到噴淚的句子當作結尾。於是我做了人生中最大的一次冒險,我鼓起勇氣留言跟你要了MSN,就這樣,我們的人生有了交集。


記得我們第一次在內灣見面的點滴嗎?記得我們約定好,不管過去傷得有多重,要一起踏出那一步重新找到幸福嗎?記得我們第一次看的電影『遇見波莉』嗎?你說男主角自從遇到女主角後就開始很衰,雖然就好像我們的寫照,但是我相信你一定樂在其中。記得你第一次煮飯給我吃的那個感動嗎?你說你不在意我的肥肉,因為越肥越可愛。記得你做的那個澎湖網站,我每天每天都要點來好好的溫習。記得你當初寫給我的每一篇日記,沒想到剛剛重看一遍,又害我偷偷的感動落淚,記得你第一次幫我整理房間,記得你第一次牽我的手,記得……………………….。寫到這裡才發現,原來我的腦袋可以記得這麼多的事情,可是我根本不用去記得,因為這些事情已經深深的刻在我心底。


雖然你從來都沒有送給我什麼浪漫的禮物,也沒有浪漫的求婚,但是我知道你對我做的每一件事都是浪漫的,尤其是當你把你的兩張提款卡親手交給我,並且說:『以後我的薪水就交給你了。』的那一瞬間,真的比收到一個鑽戒還要感動(結果把薪水和存款通通都交給我的你,還真的就沒錢買鑽戒了,泣~~)。我從來不知道一個男生可以包辦所有的家事,遇到你之後才知道原來一個女生可以只要負責吃飯,上網和看電視就好了。你每天每天的體貼和付出,還有總是記得牽著我的手,以及逗我開心讓我大笑的表情,對我來說就是讓我最感動的事。(天阿!我怎麼這麼容易滿足阿?!哈哈!)


從現在開始,我要開始練習做到別人叫我『張太太』而不會起雞皮疙瘩,這是我現在想為你做的第一件事。至於我想為你做的第二件事,就是要永遠陪在你身邊,即使有一天你超過一百公斤,我也不會把你稱斤算然後賣去豬肉攤的,你看,我對你真的真的很好吧?



我相信將來的某一天,我們會牽著手一起去西藏冒險。
我相信將來的某一天,我們會肩並著肩騎著腳踏車一起環島。
我相信將來的某一天,我們會有兩個可愛的小寶寶。
我相信將來的某一天,我的皺紋會變多了,你的頭會禿,
但是我們還是要牽著對方的手,數著到底是誰的白頭髮多。
我相信將來的某一天,我們都會老得走不動,
但是我們還是要靠著對方的肩膀一起看夕陽。
或許這些都是他們說的夢想
但是我知道,我們會一起努力
因為我們都相信
這就是我們要的人生。


BY小肥


---------------------------------------------------------------------

PS:
胖子:
事實證明
我並『沒有』在信中叫Jimmy逼你跟我求婚
我『只是』寫說『雖然你都沒有送我浪漫的禮物,也沒有浪漫的求婚』
沒想到天才Jimmy居然看懂了
MY GOD!
人家這麼冰雪聰明我還能有什麼辦法呢?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沒料到他會來這一招阿!
讚啦!!


(ㄟㄟㄟ,我都還沒跟你的破音求婚算帳,你居然開始懷疑我告狀!!可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