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一點多
我接到了新竹市政府民政局黃小姐的電話
原本以為她是要交代一些集團結婚當天的注意事項
沒想到她卻說:『我們4/23當天要召開集團結婚的記者會,所以要請你們參加。』
我聽得滿頭霧水,記者會???4/23?
於是我趕緊問他:『請問那天是星期幾?』
她回答:『禮拜三。』
我就很緊張的說:『可是禮拜三要上班阿!每對都一定要參加嗎?』
(因為我想說這樣又要請假了!)
黃小姐就說:『全部只有兩對新人可以參加。』
我一聽又是一整個傻眼,就問他:『那那那為什麼是我們?』
黃小姐就說:『就選上你們阿!如果不行我們再找別人。』
(挖勒!妳還是沒有說為什麼是選我們阿!)
(不過我跟胖子都猜有兩個原因,一個應該是看報名表內容篩選的,因為我們寫得真是太白癡了,另一個應該是他其實打了很多電話,大家都不願意請假)


我一聽就更驚訝的說了一聲:『是喔!』
然後黃小姐就說:『所以當天要請你們自備禮服,我們會贈送化妝和捧花。』
我:『那這樣我應該就不行了喔!因為我4/23當天拿不到我的禮服。』
黃小姐:『為什麼?』
我:『因為婚紗店4/25之後才會寄給我阿!』
黃小姐:『那妳叫他們早一點寄給你阿!』
我:『現在不是他們要不要早一點寄給我的問題,問題是那件白紗在我結婚前三天有另一位新娘要穿,我都還怕來不及拿到耶!』
黃小姐:『這樣喔!那我等一下問問看廠商願不願意提供白紗,如果有白紗妳跟你老公就願意請假參加記者會對嗎?』
我:『恩!』
黃小姐:『好,那我問好之後回妳電話。』




幾個小時之後
四點半左右黃小姐終於回電了
她說:『婚紗公司願意提供白紗,那請妳4/18下午兩點準時去挑。』
挖哩勒!!我立刻問她:『請問4/18是禮拜幾?哪一家婚紗公司?』
黃小姐:『禮拜五,法國巴黎。』
我一聽就有點傻眼的說:『一定要那個時間嗎? 』
黃小姐:『可是婚紗店說他們晚上很忙。』
我:『那兩點的話我真的不行,我最快也只能四點。不是每個人每天都不用上班的好嗎?』
黃小姐:『是四點下班還是四點到店裡?』
我:『四點下班,最快四點十分到店裡』
黃小姐:『好,那我就幫你跟婚紗公司說看看4/18下午四點。』
接著黃小姐又說:『記者會當天應該會問你們怎麼認識的,為什麼會選擇參加集團結婚等問題,所以你們要稍微準備一下。』
我:『喔!』
然後黃小姐又問:『妳沒懷孕吧?』
挖哩勒!!這是什麼問題阿!請問這個記者會有啥關係阿?
難不成有懷孕的就不能參加記者會嗎?
我就回答他:『當然沒有。』
她這才說:『沒有啦!不好意思冒昧問一下啦!』
(挖勒~~)
然後最後黃小姐就說:『那到時候我會請一位公關公司的黃小姐跟你聯絡,那就先這樣子了!』



當天晚上
我果真收到了公關公司那位黃小姐的MAIL
上面寫著:
---------------------------------------------------------------
DEAR ALL:
關於集團結婚(4月23日)記者會造型及(4月27日)婚禮當天禮服提供事宜

新娘服為 陳X君 及 黃X箴 小姐 (提供日期4/23)
伴娘服為 張X雅 小姐(及膝小禮服,提供日期4/27)

請各位於4月18日(五)下午4點到4點半到 新竹法國巴黎式禮服

至於記者會化妝時間請新娘於4月23日上午7點準時到法國巴黎化妝
伴娘禮服需要在4月26日以前前往取禮服即可,請張X雅小姐自行前往

謝謝!

如有任何問題,請與我聯絡。

----------------------------------------------------------------


媽阿!我是真的要召開記者會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