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三)
拍婚紗的前一天
是我們學校一年一度的跳蚤市場活動
這次我首度讓小鬼們挑戰賣紅茶的
(通常我只讓高年級賣這類吃的,因為我怕四年級忙不過來)



我們事先做好了海報

當天一早也立刻佈置場地

煮紅茶ing

這次我們也有一個攤位是『夾彈珠』

大家可說是拼命的試夾阿!(因為試夾不用錢阿!呵呵)


跳蚤市場是十點開始
所以九點半的時候我先讓小朋友抽兒童節禮物

因為現在兒童節禮物已經不像以前我們小時候每個人都拿一樣的
而是有十幾種不同的禮物
為了怕引起紛爭
那麼抽籤當然是最公平的方法
所以我第一輪先讓她們抽出等一下抽禮物的順位
第二輪抽的號碼才是真正禮物的號碼


今天天氣依然下著大雨
不過幸好活動本來就是按排在走廊舉行
所以沒啥大礙

我們不到十點就先把攤位擺好
至於後面班級為何都沒有擺出來呢?
因為他們好像都擺在教室裡頭阿!
(後來他們看到我們班生意爆好,各班也紛紛移師陣地到走廊上拍賣)

這一區是夾彈珠區

這一區是二手物品區

老闆娘,請問你的眼睛勒?

夾彈珠的組員自己玩得很開心阿!(我叫他們一定要玩給別人看,這樣才會吸引人)

紅茶組的頭頭就是我們的朱小綾啦!

彭小諭正在教室想辦法讓紅茶降溫

這兩個難兄難弟一直在教室玩,挖勒~~

挖賽!最熱愛棒球的彭小諭還帶加油棒來喊耶!帥阿!

賣出的第一杯紅茶,小朋友超開心的
所以一定要拍一下第一位客人以資紀念阿!

這個攤位賣的是抽抽樂和搓搓樂

兩種遊戲都是同學們自己DIY做的
就連搓搓樂洞裡面的小禮物也是自己放進去一些小東西再用紙黏起來的
絕對不是外面買來再賣的喔!

看來這幾位小女生真的很有心阿!

沒有很熱鬧是因為活動還沒開始啦!
(所以剛剛來買紅茶那個傢伙就是偷跑出來逛的囉?哈哈!)

開始了開始了!人潮越來越多
尤其是紅茶的生意最好
喔YA!

連顧紅茶攤位的陳小渝自己都忍不住捧場買了一杯來喝阿!水喔!

換迷糊萱接手讓紅茶冷卻

外面的生意實在是太好了啦!紅茶一直瘋狂補貨

原本夾彈珠的生意冷清
不過後來也越來越多小朋友來捧場了耶!

小鬼們瘋狂的叫賣著

哈哈!希望你們讀書也可以這麼拼阿!

這個YA我認識,這是陳小渝的手!哈哈(生意也未免太好了吧!)

來喔來喔!好玩的夾彈珠喔!

本班的朱小綾和吳小淳公開挑戰看誰厲害

阿竣,請問你是幹嘛?懷孕了嗎?哈哈~~

海報1

海報2

呵呵!連外文老師湯瑪士也來逛攤位了
他玩抽抽樂抽到『鳴謝惠顧』
小朋友用英文跟他解釋『沒有東西』,他超心碎的(笑死我)
不過後來小朋友還是送他一顆糖果當作安慰獎啦!哈哈

什麼!這小叮噹印章不是剛剛其中一樣兒童節禮物嗎?
居然有人立刻拆開來當作二手物品賣是怎樣?
(這是別搬攤位拍到的,一樣笑死我)

挖賽!四甲你們也太專業了吧?

連海報都是輸出印刷!實在太猛了阿!

這是六年級某一般的其中一個攤位
我當時大力稱讚的設計這個架子的同學
因為他把不要的版子(好像就是磁鐵收集版)釘上圖釘然後拿來掛一些小東西販售
真的是很有創意又非常用心的孩子阿!

陳小廷很認真的在顧二手物品的攤位
最後他也是有始有終的幫我們做整理和打掃的工作
這一切看在我的眼裡
著實非常感動!



辛苦了一個半小時之後
總算到了結帳的時刻啦!
我把各組賺到的錢都放在講台上開始數

挖賽!沒想到我們居然賺了1851元耶!
小朋友高興到快要翻掉

最後討論的結果
全班決定要買『雞排套餐』來慶祝
剛好雞排套餐一個就是六十元
包括一個大雞排和一杯飲料(學校旁邊賣的)
60X30=1800
至於老師我就委屈一點
自己貼九塊也來一份雞排套餐吧!哈哈~
(唉!我一定會肥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