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貝爾格雷車站後
我們搭乘原本的火車回到了BOX HILL這一站
只是沒想到才下午四點左右
所有的攤位幾乎都已經打烊關門了
我一看到我一直朝思暮想的廣東炒麵已經關門
心情就立刻跌至谷底
因為早上我本來想要打包一碗帶去湖邊野餐的
只是胖子一直說回來再吃就好
沒想到這一回來就已經人事已非了
讓我欲哭無淚



所以
我生氣了
我因為一盤廣東炒麵而生氣
我因為吃不到這盤廣東炒麵而生氣(我本來預計要嗑兩碗的)
而且除了廣東炒麵之外
原本我早上還要買兩條圍巾
胖子也是叫我回來再買
沒想到也一倂打烊
心情真是雪上加霜


胖子本來一直想逗我開心
可是我就是生氣
越想越生氣
超級生氣
生氣到後來連胖子都生氣不想理我
更慘的是
到了二樓的公車轉運站
這才發現回家的那班公車才剛開走
下一班公車居然還要等"一個小時"
天阿!這才想到因為今天是禮拜天
難怪所有的人通通都鳥獸散了...........



本來想要一路走回家(其實也不會很遠)
可是又想到胖子他哥今天要忙著搬家(昨天終於找到房子了!狂賀)
現在他們一定是在新家那邊忙著
而唯一一枝旅館鑰匙也在胖子他哥那邊
所以我跟胖子當時簡直就是進退兩難不知道該去哪
屋漏偏逢連夜雨
要打手機給胖子他哥的時候
死胖子的PDA卻又選在這時候一直當機鬧脾氣
所以胖子一怒之下就用PDA那隻筆很用力的畫了銀幕幾下
一邊畫還一邊罵:早就該換了,竟然在最需要你的時候壞掉....


後來依舊在生悶氣的我們決定改打公共電話
可是見鬼的是
好不容易打通之後
可是卻一直聽不到胖子他哥的聲音
後來是換打大嫂的手機才可以通


原本胖子他哥一家人也是要跟我們一起住在這家旅館最後一晚
但是他們今天臨時決定要全部搬去直接住新家了
可是又擔心我們隔天去機場會迷路
所以他哥還是多花一天的住宿費讓我們住原本的旅館(超感動)
因此我們必須要到胖子他哥的新家去找他們拿旅館的鑰匙


原本想說事情終於露出了一束曙光
可是就在這時候我又驚覺慘了
因為今天我們買的票是只能通行二區的票
但是胖子他哥的新家在一區
可是規定在二區是不能買到一區的票的
換句話說等於今天要冒著被查票的危險搭火車了
更重要的一點是
我們最擔心在出火車站時會有柵門
只要車票再進入車站的時候沒有刷卡,到時候就出不來
所以不是我不買一區的票
是當時在二區的我根本買不到一區的票進站阿!



就這樣
我一路都緊張的半死
深怕突然出現察票員
更擔心等一下出站的火車站有柵門我們就死定了
只是沒想到
在見到出口的那一瞬間
我噴淚了
因為
因為
因為這一站居然沒有柵門啦!
哈哈哈哈哈哈~~~~~我出運了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否極泰來嗎??????



胖子憑著他哥跟他講的走法
果然在走到一半時看到他哥也朝著車站走來
天啊!為什麼胖子他哥都會這麼適時的出現來解救我們阿?
從一下飛機在南十字星車站迷路就是這樣
還有現在也是
真是一整個讓人噴淚的說!




接著我們就去參觀他們的新家

這是公寓式的房子,他們租二樓

廚房

洗衣機和洗碗機還有流理台

桌子和沙發是去IKEA買的,電視和冰箱是買二手的

外觀是一整個溫馨可愛啊!



參觀完也拿到旅館鑰匙之後
我們又冒著被查票的危險上了電車
這次要走一段路先搭36號幾站再轉75號電車

一路上我看著已經非常熟悉的街道

沒想到兩個禮拜的假期這麼快就結束了

真的是捨不得啊!!



這時候胖子還是不太想跟我說話
可是我們還是偶爾講了幾句
後來我們臨時決定要衝去超級市場買牛排回家自己煎
幸好後來我們就在超級市場買東西的時候合好了

雖然沒啥調味料
不過這樣吃起來也滿好吃的
除了牛排之外,我們還煮了一堆東西
總之就是要在最後一個晚上把冰箱的東西都嗑光才行
(因為食物胖子他哥真的搬不走了)



原本我還想說自住旅行不吵架真是很難得
沒想到我們還是在最後第二天破功了
一切都是廣東炒麵害的
吼!!!!!
可是我還是最最最最愛吃廣東炒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