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十一個小時長途飛行之後
我們在晚間七點降落於大韓航空機場
在出關之前
我跟胖子在免稅店街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填飽肚子
沒辦法!到飯店都不知道晚上幾點了
我還不想要餓死在韓國

所以我們選了這一家用餐

看圖點菜,亂點一通,連價錢都不知道該如何換算就點下去了

這一間店最炫的不是店裡的食物
而是他的刷卡機居然只要用感應筆寫在電子版上寫就算簽名成功
完全不需要用到紙張耶!
還有他的點菜板也很酷
一般我們都是出現號碼叫號的
沒想到這裡還有分不同的櫃臺出菜

然後當看板上出現你的號碼時,電視銀幕還會一併顯示你那道菜的圖片
挖賽!這下我們完全不用擔心

這是我點的(我根本不知道是啥麵)

這是胖子點的(奇怪,跟我的有差嗎?)

泡菜和醃黃蘿蔔我都不喜歡吃,真浪費



吃飽之後,我們準備到機場四樓的旅館
一問之下才知道旅行社幫我們訂的過境旅館不是在機場內
挖勒!我跟胖子瞬間大驚
慘了!那剛剛我們還走轉機櫃臺然後放心的逛街吃晚餐
這下不就要想辦法出關才行????


於是我們在機場內一直迷路
鬼打牆就是找不到櫃臺人員指示我們的路
反正就是經過好長一段波折之後
我們終於順利出關也找到服務人員帶領我們準備到過境旅館

好笑的是,服務人員居然給了我們四張餐券
兩張是等等的晚餐,兩張是明天的早餐卷
胖子一看到有餐卷立刻傻眼!
挖勒!早知道剛剛就不要自作聰明在機場內用餐了(泣)


從機場到過境旅館的車程大約是十五分鐘
這裡一晚要五萬五韓幣耶!(這樣換算是多少台幣阿?)
幸好過境旅館是大韓航空附贈的不用錢
不然我的荷包又要大失血啦!

過境旅館比我們想像中的還要舒適

最重要的是這裡居然可以『免費無線上網』
天阿!我噴淚了(我此行怎麼一直在噴淚阿?)


放好行李後立刻直奔地下一樓的餐廳用餐
因為晚餐時間到晚上九點為止
當我們進餐廳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八點半了阿!

後來有一位外國人看到胖子的T恤用英文寫著『我愛墨爾本』
他還過來跟我們聊天,問我們墨爾本好不好玩
他說他也很想去墨爾本玩

吃飽後我們立刻衝去街上找雪

沒錯,是雪
不要忘了北半球的韓國現在可以冰天雪地的季節
二話不說,出發找雪去!!!!GO!




哈!過境旅館外面的旗杆下就有好多雪堆了

冷死我!
天阿!我十一小時前還在過36度的夏天
怎麼瞬間就零下一度啦?

我們走沒一分鐘,胖子鼻子就紅了

可惜哈氣的白煙拍不出來

挖勒!我有帶羽絨衣也一樣紅鼻子!

本來還信誓旦旦說要出來逛街的我們

原本還信誓旦旦說穿涼鞋走在雪地超屌的我們

撐不完一條街就龜縮回到飯店內避寒了!(遜)

哈!哈!!居然看到『花樣少年少女』的韓文版

真是酷斃了!

沒想到韓國人也看我們的偶像劇阿!
我一定要拍下這歷史性的一刻!!!




今天的浴室除了有氣泡式按摩浴缸
沒想到居然還有一間小小的蒸汽室
不用還真是對不起自己阿!
不過我只蒸了一下就趕快逃離線場
我還是比較甲意使用『免費無線上網』的電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