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菊田位於台南台糖附近的生產路
今天天氣一整個爆好
完全出乎我們的意料
但是同樣的
氣溫也一整個爆熱
完全出乎汗腺的意料



第一套衣服一下場就直接在田裡面躺了

Jimmy站在梯子上幫我們拍

太陽超大的,睜開眼要使出吃奶的力氣



肥抱

就是要這樣遮我的手臂!

肥阿!!!

怎麼這麼熱?

這張有不蘇湖到!

肖年ㄟ!你欠我的一百萬何時要還阿?

你想幹嘛?

幹嘛幹嘛??

不要給我亂來喔!

挖靠!這張一整個豁出去了!我輸了




報仇的時刻到了
Jimmy叫我要狂奔然後跳到胖子身上

挖賽!我以為肌肉才會有線條
沒想到我的肥肉也會有線條耶(強)

Jimmy又叫我們親(好害羞)

壓倒!

過份,你蹺腳和伸手就是陷我於不義

兩團肥肉

最好是很重啦!(再怎樣重還是比你輕阿!哼!)

又要親

真的快笑場了

救命阿!

恩恩恩!多照一點草,這樣大家才不會不蘇湖



最後來看一下正常版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整體而言
我對於我『強健的體魄』感到很害羞
如果可以,我也很想要報效國家阿!
(是報效國家,不是『爆笑』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