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系列我喜歡這張︿︿


牽牛花牆旁邊就是一片樹林

雖然有後面水管,但是陽光灑落的林間還真不賴

上面這張也不賴!

這張有肥到

挖賽!自拍時被偷拍



走著走著
沒想到居然看到盪鞦韆
我還問Jimmy說是不是他們綁的
沒想到不是

不過當Jimmy叫我們坐上去的時候
我還猶豫了一下怕會把它弄斷

不過沒想到還滿牢的(強)

連胖子坐都不會斷

那我就放心了︿︿

相較之下,我真是沒動感
胖子你贏了啦!




拍完盪鞦韆後就要準備回去飛魚換下一個造型
沒想到才第一套,我們就有累到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