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以為我們正躺在柔軟的草地上
相反的
它真是刺到深處無怨尤阿!


這裡是路邊的魚塭
也是開著開著Jimmy突然大喊:『停車。』的地方

1

2

3

4(上面這張不賴)

5

6

7

8(亂看的兩人)

9(我是摸頭,沒有打頭喔!)<----雖然我很想

10對看

11吼!又來了,你真的沒辦法從頭到尾都正經一點嗎?

12這張夠白爛,我佩服你!
(最好是親一下就可以開心到翻白眼啦!)

看這手勢就知道我真的對準他的頭打下去了

沒在手軟的啦!

上面這張也挺不錯

背對背

又是意境的黑白照

這張也不錯

POSE普通

挖勒!這叫『兩肥無猜』嗎?

我又狂笑了





PS:這系列不是我要偷懶
我如果不這樣寫
是要等到民幾年才寫得到反串的那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