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完樹林之後
我們來到了一座湖邊

不過一下車我就狂笑了
因為........因為這裡居然就是老弟拍婚紗的最後一個場景阿!

所以胖子很不屑的比了一根小指頭(哈哈!小亨利不要砍我)

重複了啦!NG~所以換地方

但是還是請Jimmy幫我們拍一張這個背景做紀念

怎麼會有這麼巧的事阿??跟老弟居然來同一個地方拍婚紗!


所以不拍湖邊
Jimmy當機立斷改拍河堤塗鴉

黃色粉筆登場

不知道要畫啥,結果只會畫愛心

超級沒創意的阿!

沒良心的莊小猴居然問我是不是沒刮腋毛才要用羞字遮住
我說你也幫幫忙
最好是有人拍婚紗可以忘記刮腋毛啦!
那是因為有肥肉所以害羞的OK?

真是又羞又肥阿!

羞到最高點

手上有肥肉



黑白這張不賴

對焦在我

對焦在胖子

NO~~~千萬不要從我這邊拍阿!求你了~~Jimmy

小肥真是好學生
胖子真是死小孩

這張好像應該要轉向喔?

胖子這樣超像在做扶地挺身

牽手

狂奔

沒創意的塗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