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踩腳的應該不用我說
除了很有FU之外
請大家跟我一起喊:『陳老大你這張沒有肥手臂,真的好瘦耶!』






OH~~~~這張超像孕婦的!

這樣看起來像幾個月阿?(泣)

要開始跑囉!

不是在沙灘上跑,是要往海裡跑耶!

胖子的肥肉有動感到︿︿

GOD!剛剛跑一個太激烈
我的New Bra跑出來了啦!(超害羞)

又是胖子的特寫

怎麼還是胖子特寫阿!(徹底輸了!Jimmy已經不想理我了!)

腳印

黑白腳印也很有感覺

這張遠遠的親感覺不賴,入選!

全部相片中唯一一張寬景

又要親(好鹹喔!胖子你會不會流太多汗阿?)

已經親到快哭了

哈哈!旋轉小肥又來了

轉阿轉~

這張還要搭配甩腳才算成功

繼續狂奔

挖勒~~差點曝光

這張我有肥到

這張其實也滿好看的
只是那個胸口在跑步時的變化真是嚇到我了

好害羞

太害羞了啦!

超肥

這一張是怎樣?好像『得猴』(台語)喔!

上面這張好,入選!

艾莉正在幫我拆頭髮!

頭髮放下來了

頭髮好亂喔!

我果然是走瘋婆娘路線



挖賽!那個頭髮居然定格了耶!

可惜頭髮太亂,不然我很想選上面這張

靠太大力,我的眼睛變形了(泣)



拍著拍著
殊不知胖子的求婚記正要開始進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