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張反串
大概是全部反串裡面最正常的了吧!
(莊小猴強推放大這一張當掛軸,直接掛在宴客餐廳門口!)



這是我們第一張反串照
我一整個還沒準備好

只會對著胖子傻笑(他已經開始演起來了耶!)

沒想到我居然親得下去

只是親下去後我就後悔笑場了

好啦!乖!秀秀!

再度上演橫抱戲碼

姑機姑機

金剛巴比

我這張表情有認真到!

挖勒!這位太太,不用當眾調整褲子吧!

根本背不動阿!

這張因為背景和白紗顏色太像了所以看不太出來
事實上胖子是壓著我雙腳張開彈跳飛起來的

胖子你真的很愛演耶!

夠了喔!

吼!該不會用同一根手指頭操作吧?

這張胖子有嬌羞到!我有帥氣到!哈哈!
(我穿西裝還真是瘦阿!)

不要不要,求你饒了我

吼,上面這張表情真的很欠打耶!

換我嬌羞一下

為何要揪嘴?

OH~~~超級不蘇湖

跟大家報告一下,胖子胸部裡面墊『兩層』

GOD!

這張是怎樣?

讓我看看幾個月了!哈哈~~

哈!這張可以很明顯的看到我上下半身的顏色不同阿!
(羞)

什麼是嬌羞,你到底懂不懂阿?

無言

唉!

哇!胖子已經跟白色背景融為一體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