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拍反串照之前
其實我沒有去設想要擺哪些POSE
不過有一個POSE例外
那就是其中有一張我要『踩』著他
我真的幻想這個畫面已經很久很久了!



沒想到就在這一天

我終於完成了我的夢想
哈哈哈哈~~真是大快人心阿!

所以後來乾脆一不做二不休
直接給他跨坐到背上(喔YA)

壓倒性獲勝(爽)
不過我真的是拿到光碟後
才發現上面這張他居然把腳伸起來
哈!真是一整個經典阿!(直接入選)



既然都已經沒有形象了
那還是豁出去好了

我踢(居然沒啥震撼力!再來一次)

給你個超極大飛踢(哈!胖子的表情超讚)
我真的是輸了
我根本沒有任何戲劇細胞可言阿?
這樣下去還得了
所以我一定要來一個絕地大反擊的

即使被攻擊也要演得轟轟烈烈
扼阿~~~~

後來胖子一把把我抱起來
JImmy照例叫我腳要勾起來
沒想到我勾一個太大力,鞋子居然當場飛出去了
(注意看我的腳,沒有鞋子對吧!哈哈哈哈!)
真的是讓全場都笑翻了阿!



以上
都還只是胖子的暖身階段
真正厲害的才正要開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