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胖子的分身"杜小姐"也要結婚了
而且這個消息居然跟我們登上聯合報是同一天
都是2008/04/24
詳情請看:
煞到潛水教練,杜詩梅要嫁囉!



哈哈哈哈
所以一早除了看到自己真的上了聯合報而感到驚訝和歡喜之外
再看到這個影劇消息還真是笑翻我了阿!
(是胖子發現給我網址的)
怎麼會有這麼巧的事情阿???
難怪胖子會說:怎麼今天聯合報通通都是我的新聞啊!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胖子和度詩梅真的是越看越像啦!

你說說看阿!你說說看啊!!!!!

就連禮服,髮型和那個皇冠都一模一樣阿!
看看日期我們公佈婚紗照的時間較早
胖子還一直說:我覺得杜詩梅應該是學我的!
(挖哩!夠了喔!還往自己臉上貼金哩!)



總之
真是一整個巧合到不行
晚一點再補上聯合報翻拍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