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三)
終於到了記者會的這一天
七點要準時到法國巴黎化妝
(這次禮服和化妝都是由新竹法國巴黎提供,我不用出錢︿︿)
不過在化妝當時,化妝師問我:『你要不要用安瓶?要的話一瓶五百,要用兩瓶。』
我一聽立刻傻眼的問:『這次費用不是都是新竹市政府出嗎?』
化妝師:『不過安瓶要自費!不包含在裡面。』
我聽到差點沒昏倒,我都請假花代課費來參加記者會了
現在連安瓶費都要自己出
所以我就冒著不花錢買安瓶可能會被亂畫的危險說:『喔,那就不用加安瓶了,謝謝你。』
(記者會才一小時,我就不信不用安瓶會醜到哪裡去!)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大改造之後
八點半,今天的造型終於大功告成

(哈哈!我身後的牆是法國巴黎停車場的牆,拍起來超有FU的勒!)
我沒有特別指定要什麼造型
所以化妝師就幫我把頭髮上捲子
我本來不是很喜歡弄捲(因為我覺得捲就會變老)
不過想說反正拍婚紗沒用到捲髮造型
那試試看好了!
不過頭上那個小皇冠是我指定的
她原本是給我弄一排白花的花冠
我覺得有一點俗
所以就很不好意思的跟她說我很想用皇冠
感謝老天他就幫我換了一個小皇冠!




接著我們就開車去火車站接房老蘇
真是一整個算得準準準阿!
真的萬分感謝房老蘇一大早大老遠從桃園趕來幫我拍照
噴五百次淚也道不盡心中的感謝︿︿

到達會場,請房老蘇幫我換上白紗(羞)

會場

這個氣球拱門應該也是砸大錢的吧!

胖子練習走位

這傢伙今天終於穿西裝了
(不過頭髮被另一個設計師弄得很糟!超不喜歡的,我還一直幫他弄平)

把握時間拍照

再來一張

這位先生幹嘛瞪人?

幸福城堡,海誓山盟看板

看板下方寫了全部的新人名單

第一次練習進場
GOD!超難走的!因為我今天穿平底鞋
所以在沒有墊高的狀況下,裙子下擺有更多部分會碰到地上
主持人還安慰我們說:『不會走是應該的,因為還沒結過婚嘛!』

一直踩到前面的裙子差點跌倒!
萬一等等正式開演我真的因為採到裙子而跌個狗吃屎
我的人生不就瞬間變成黑白的了嗎?

因為我一手要挽著胖子,另一手還要拿捧花
所以只好叫胖子幫我拉一點裙子救我

真的是舉步維艱耶!還要一直提醒胖子:『走慢一點啦!』

路線是繞過愛心後面再走回台前

就定位站好

第二次進場練習(這次舞蹈團的妹妹也一起排練)

雖然還是不好走,但是我已經抓到訣竅了
那就是一邊走,在裙子裡的腳要一邊踢裙子!這樣比較不會踩到

雖然抓到了訣竅!可是還是要稍微拉著一下啦!

我們是站在舞台右邊

哇!這張黑白的有靈異到

肩帶掉了(羞)

千萬不要忘了要隨時隨地看攝影師
(哈哈!因為這是我跟拍時一直提醒新人的台詞阿!

胖子就一整個東看西看(遜)

不要看這傢伙站的正經八百
他這時可是熱得滿頭大汗呢!

厲害吧!隨時隨地都在看房老蘇,喔YA!

我真是看鏡頭之神阿!



接著就是採排求婚

胖子準備拿出他的小抄(挖勒!)

沒想到對方準備的是大抄(直接貼在版子後面,帥阿!)

我本來想說採排可以先聽到求婚詞
沒想到這傢伙居然用:『布拉布拉布拉....』這幾個音帶過

採排完後坐著休息

胖子一直在玩我的捧花

這張笑得有點賊喔!

為什麼不看我鏡頭?這張我拍的勒!

我可愛的粉紅色捧花
(集團結婚當天的捧花是自費,我是選香檳色的玫瑰)

這個刺蝟頭我已經把旁邊都壓扁了沒想到還這麼刺

自拍

砍頭自拍(失敗)

兩個人都看錯地方(失敗)

房老蘇還是看錯鏡頭(失敗)

我的平底小白鞋(我原本真的要穿球鞋的!)

怕嚇到大家,最後還是選擇穿平底小白啦!
(雖然說高一點看起來比較瘦,但是重點是我穿高跟鞋根本不會走路,而且我也沒有半雙高跟鞋阿!泣~~)


接著是舞蹈團採排

挖賽!有白雪公主耶!

這些小朋友今天也都是請假來的喔!

得空就衝過去跟他們合照︿︿

第一排穿白紗和西裝的小花童
就是開場白說:『你願意嫁給我嗎?』『我以後長大才要嫁給你。』的兩小無猜阿!

超愛小朋友的房老蘇也把相機塞給別人入鏡囉!

Ending Pose,水喔!

哈!工作人員搬出禮券和冰箱的紙板

此時我跟胖子全神貫注的看禮券上面寫的是啥!!!!!!!
喔YA!!真的是寫『一萬塊』大遠百禮券耶!
喔YA喔YA!本來還很擔心簡章上沒有寫清楚金額,會不會是因為縮水
沒想到今年並沒有縮水,爽!

大家都拍得超開心的啦!

換我們換我們!

哈哈!接力接力(這時候面的第三個看板是工作人員躲在後面幫忙舉的)

一萬元禮券到手啦!︿︿

挖賽!胖子你又去哪裡生出第三個看板阿?

哈哈!三個看板通通到齊,胖子一人拿兩個

兩對代表來個合影吧!(我很喜歡這一張)

雖然拿的只是看板
但是還是超開心阿!
胖子簡直是迫不及待要衝去大遠百買他朝思慕想的包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