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時刻到了


胖子當著所有人的面單膝跪下
這時我終於開始緊張了...........

因為他前一天還落狠話說這次要讓我哭得悉哩嘩啦
所以我只能先給自己心理建設
想必他老兄這次一定不會破音了
所以我大可放心笑場
唯獨要防堵的就是他想騙到手來博取版面的眼淚......


------------------------想騙我眼淚的求婚台詞------------------------

親愛的小肥:
(靠!聽到小肥我差點昏倒,你居然當著記者的面叫我小肥!!!!!!!!!)


謝謝你
交往這四年多以來
不管雨天,晴天,妳都在我身邊
在許多的衝擊及不同價值觀之下
也不願選擇離開
謝謝妳
在認清我斯文外表包裝下隱藏的獸性後
依然包容我的孩子氣及壞脾氣
接下來的日子裡
就讓我為妳洗衣,打掃,做家事
你就專心做一個肥嘟嘟的人妻
因為妳肉肉的背影是我的最愛
現在,妳願意登記在我身份證背面空白配偶欄嗎?
做我可愛的妻子疼愛一輩子
(我個人認為最後一句有一點不太通順耶!而且原稿他還給我寫錯字!)

------------------------------------------------------------------



請大家猜一猜我倒底有沒有哭???

哈~~~~~答案是:『我還是只有紅了眼眶,沒有掉眼淚。』
因為我也很想哭阿!
可是這次就在醞釀掉眼淚的瞬間
就聽到那句:『在我斯文的外表下..........』
挖哩勒!!最好這種話你也說得出口啦!

所以很抱歉

這次的眼淚又瞬間踩了煞車

又笑場啦!(天阿!這張超肥)

真的哭不出來啦!

不過當胖子說到要為我洗衣煮飯那段時
在場的人又是一震驚呼
(這樣的男人真的很稀有嗎?)

拿出戒指求婚說:『妳願意登記在我身份證背面空白配偶欄嗎?』

我願意

這個親親是被凹的(到底是誰控制我?)

呵呵,我超開心的勒!

合照合照(胖子的YA來不及比)

再來一張

隨時隨地都要鎖定房老蘇就對了啦!




接著換小箴這組求婚

男主角正解釋他有帶大抄來

將將將將~~大抄出場

小箴感覺很幸福喔!︿︿

這角度拍得很讚

房老蘇居然跪著幫我拍耶!噴淚!!

房老蘇真是辛苦你啦!

求婚成功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