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完畢
緊接著就是贈送賀禮的時間

原本流程表上是寫著我跟胖子市代表接受小冰箱
而小箴那一隊才是代表接受禮券
不過當林政則市長拿著禮券看板走過來時
二話不說就把禮券的看板拿給我
挖勒!我猶豫了一下不知道要怎麼辦
可是現場也沒有人有所反應
我想說交換拿應該不會怎樣吧?

所以我跟胖子就接下了禮券的看板

來張大合照吧!

多照幾張

接下來就是喝早生貴子茶

我只有喝一小口

我完全忘記那是啥味道

切蛋糕時間到囉!
那片巧克力上的八個字就是:幸福城堡,海誓山盟

四個人握著刀子一起切

好難切阿!

暫停動作好讓媒體拍照

隨時隨地都要看著房老蘇阿!

切完蛋糕記者會就結束啦!

緊接著就是聯合報記者李青霖先生來訪問胖子

他劈頭就對胖子說:『你剛剛的求婚詞很棒,可不可以給我看一下稿子?』
胖子聽了立刻開始找稿

到底有沒有阿??

記者開始訪問我的職業和我們的認識過程等

胖子很認真的在回答

記者請胖子把求婚詞的檔案盡快MAIL給他

哈哈哈~~~~希望真的能上聯合報阿!


接著就是拍照時間

看到舞蹈團在合照我就跑過去

嘿嘿,是我主動跑去要求和小朋友合照的

小朋友POSE真多

老師在一旁瘋狂的指導小朋友擺POSE阿!

特寫

狂拍阿!

我們真的要結婚囉!

市長在右後方被訪問中

換小箴他們合照

白雪公主的眼妝超炫的

感謝房老蘇幫我找來貢丸寶寶合照

真的是越看越像貢丸阿!

房老蘇也一定要來一張的阿!

終於等到市長被訪問完畢,可以拍合照了

大合照

真是整齊的隊伍阿!我們班小朋友民國幾年才會排得這麼整齊呢?

拍完照接著又被電台記者訪問(好像是寰宇吧!)



本來以為記者會就到此結束了
但沒想到這時大家提議要到戶外拍照
沒想到整群記者就跟著我們移師陣地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