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的最後一天
到底該做些什麼來紀念呢?
去狂歡?
去慶祝?
還是該好好的和單身的自己說再見?

結果都不是
我選擇了衝去實習學校看我親愛的小朋友︿︿


雖然還是只有一個半小時的相聚
但是我真的是把握了每分每秒
不過這次不太一樣的是
你們真的長好大了
所以我把很多拍照的時間留下來
改成和你們坐在樹下好好的聊聊天


其實我常常在想
應該是五年前可愛的你們
讓我真的愛上了老師這份工作
而陪著你們五年的成長
也讓我更相信我會繼續熱愛這份工作


看著你們一個一個快要比我高了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你們一年級時去保健室量身高的畫面.......
一年長高三公分的你們
五年長高了十五公分阿!



這是我最後一個單身日
把一整個早上都空出來
選擇和你們一起度過
我真的覺得格外得有意義


真的很愛很愛曾經是一年七班的你們
現在是
以後也永遠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