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師戶外拍照
真是個明智的選擇
因為室內拍起來真的很暗很暗阿!


要準備到戶外囉!

風超大的,氣球都快拉不住了

請注意看胖子的髮型和他後面那個路人的臉!

胖子都快拉不住氣球了

胖子依然在和氣球抗戰

氣球已經被吹成平的了(恐怖)

工作人員連看板也快拿不穩了

挖勒!我該不會在拉間帶吧?

哈哈哈!上面這張胖子的表情讓我狂笑了

這一張好

房老蘇很愛拍斜的唷!

特寫!哈哈!我的頭髮不會亂,喔YA

胖子,你居然在給我凝望遠方是怎樣?

記者猛拍阿!

胖子你該不會是在給我閉眼睛吧?

雖然陰天拍起來有點暗,但是沒有下雨已經是很棒了

已經完全不知道要看哪一台相機了

胖子一整個跟氣球培養感情中

要結婚了

我們要結婚了

這張只有胖子有看房老蘇鏡頭

胖子,你的眼睛勒?

這一張兩個人看起來好像很不熟喔!哈哈~

胖子完完全全被氣球擋住耶~!笑翻我

胖子終於重見天日了

電台來訪問胖子

接著換我被訪問(我還真是詞窮阿!)

我被訪問中

這位大哥就是兄弟攝影的攝影師,今天很多照片都是他拍的喔︿︿

美麗的房老蘇入鏡囉!

妳想幹嘛阿???我害羞

這張很讚喔!

攝影師拍的這張獨照也不錯,因為少了一邊肥手臂阿!

失敗,手太粗(非常需要砍掉重練)

我好愛這一張跟房老蘇的合照喔︿︿

房老蘇這張有Q到喔!

哈哈哈!胖子也入鏡了阿!

難得的三人合照,很自然,水喔!

這張不賴唷!還拍到另一對被訪問勒!

獨照1

獨照2

獨照3

獨照4

可惜臉太暗

這張胖子的頭髮太搶戲了(剃光重長)



雖然戶外拍照風很大
但是整體來說真的比室內好一萬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