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靠!豪哥,B言和璇哥都來了!!!璇哥耶!救命阿!
(豪哥,你頭上的迴紋針是因為加匡軟體的匡邊,等我拿到原始檔再恢復你正常頭喔!哈哈~)




我們到達會場的時間
大約是八點五十幾分

真是一整個人山人海到處都是新娘子阿!
看來要找人的困難度還頗高的阿!

不過就在這時
我突然看到了我們班的魏小瑄和媽媽坐在遠處
我立刻對著他們猛揮手,他們這才看到我

快!一定要趁著活動開始前猛拍阿!
不然開始之後我就分身乏術啦!

魏小瑄是錢幾天剛出爐的『四年級國語演講比賽第一名』喔!
哈哈~~已經蟬聯兩年的冠軍了!
老師真是一整個暗爽到不行阿!(羞)

再來是胖子之前同事寶妹︿︿沒想到她也來了!真是太開心啦!

接下來這是胖子的學姐!


才拍沒幾張

就要準備進去集合了

看著空空如也的台上沒半個貴賓
相對於台下的情景還真是相差了十萬八千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