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4/30(三)
繼雞排日之後
把握四月份最後一個大杯思樂冰半價日
陳老大訂定今天是思樂冰日
同時這也是慰勞同學跳蚤市時
大家同心協力賺了一千八百多的第二階段慶祝活動


原本還在煩惱說7-11沒在外送
就這麼巧的是
潘小瑄隔天拿著一張傳單來給我
挖賽~~~學校附近有一家可以幫忙外送思樂冰耶!
(就是當初拿一百分的月考考卷可以免費換一杯的那家!不過今年沒這活動啦!)
所以二話不說下班去立刻去下訂


依約10:10我們到了校門口等待
不過店員遲到了(小朋友一直抓著鐵門癡癡的等阿!)

大約七八分鐘之後
思樂冰外送員終於現身了
店員把兩大籃思樂冰放在機車前面
交給我們之後又說:還有一箱,我再回去載

小朋友超開心的

有一些很早裝的,冰已經矮了好多喔!

拿到教室之後我立刻被一群飢渴的人包圍

哈哈哈!我早餐那杯豆漿也混在其中是怎樣?

麻煩請把口水吸一吸

好啦好啦!等上課大家都回來後就發了啦!

這是繼雞排日之後
第二次還沒上課全班就都到齊的盛況(無言啊!)

哈哈哈!上圖注意看最前面綠色衣服的郭小誠同學
最好是連杯子外面的水珠都這麼好喝啦!

真的是徹底被你們打敗~~~~~~




PS:
在分配思樂冰之前
我還有先花一點時間解釋那個冰比較矮的不是裝比較少
而是因為冰塊溶化之後體積會變小的緣故
所以我不希望同學到時候一直計較誰的多誰的少
而一心想著要快點喝到思樂冰的小鬼好像也聽懂了
所以某幾杯真的矮得可憐的思樂冰才沒有成為全民公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