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胖子
今天差點死在一個老人家手上

話說今日
涼爽的早上
騎著豪邁一路悠閒

忽見前方約二公尺處
有一金屬機械爆衝即至
蓋一頭又大汽車
二公尺的距離跟三秒鐘的時間

我究竟想了些什麼做了些什麼

『F!我才剛結完婚』
『F!我禮拜五要出發度蜜月』
『F!我可能會變成師大研究僧』
『F!我還沒去過酒店耶』
『F!小肥還沒瘦下來』
『F!小肥還沒幫我生小小肥』

至於做了什麼
當然就是煞車啊
若是對方加足了馬力
胖子兩個字也被列入死亡筆記本內
我想今天可能是一篇告別文

幸好命不該絕
我前輩子一定是活佛仁波切之類
只有前輪被撞
我還站著可以拍打他的車窗玻璃

一望是個慈祥的老者
頓間
我起了憐憫之心
佛渡有緣人(我差一點被對方超渡)
不想與其爭論

只叫他搖下車窗告之

『我才新婚而已』
『不想這麼早死』
話畢
油門一催
瀟灑離去

我真的不想新婚沒多久就掛點了啊

以下為KIMO生日慶祝文
KIMO~生日快樂
你也6歲了耶

其實這一篇本來是KIMO生日文
但每年都是老梗

所以今年就簡略的穿插在文章裡吧

今晚我會幫你吃大餐慶祝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