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你真的沒看錯
在自己的婚禮上
我們還是要自拍

沒想到

老媽也有拍下我自拍的畫面耶!呵呵

蘭拍的這張我也很愛


手機可以忘記帶
戒指可以忘記帶
但是唯一不能忘記帶的就是相機
不管今天再怎麼忙
不管最後我的包包到底是誰幫我背(是誰??我真的不知道)
但是我一定隨時隨地都在跟胖子確認他的西裝外套口袋裡是不是有放相機
沒想到就定位之後才發現相機在達達的手上
所以胖子就立刻對著站在有點遠的達達打暗號
叫他趕快把我們的小相機傳過來
哈!站第一排就是有這好處
當大家都忙著在看後面陸續進場的新人時
我們就在前面玩起了自拍

自拍一

自拍二

自拍三

自拍夠了之後
手癢的胖子當然要繼續他攝影師的工作

哈哈哈!猜猜胖子在拍誰?

答案就是我的三位『御用攝影師』

由左而右:義,蘭,璇哥
(璇哥,你的手指頭是在試圖控制我嗎?哈哈)

這三張照片是今天唯一三位攝影師同時入鏡的大合照阿!



接下來一定要好好介紹接下來這一張

哈哈哈!這是我跟胖子反蒐證拍下的照片
除了最前面四個坐著的人不是我的人馬
還有站著穿著紫色套裝念稿的主持人李香蘭老師之外
其他後面站著的『全部』都是陳老大我的人馬(怕了吧!哈哈)
從最左邊那個拿相機姿勢永遠跟怪叔叔沒啥兩樣的禿頭老爸外
黑西裝的是我國小同學兼好哥們吳阿晏
再來那一陀就是之前六己畢業班的學生
天阿!真的來了超大一陀
嚇死我了!!!!
(大家有沒有看到李肥的鬼臉!哈哈~~)



以上看到的陳老大人馬只是『冰山中的一角』
總之今天就是一整個聲勢浩大只差沒有加油海報登場了啦!
(因為我有威脅他們絕對不可以給我做海報,不然我會殺人!!!!!)


PS:『本日最好笑』:
當我們拍到一半的時候
二號新郎阿昌突然轉過來跟我說:『ㄟ,我看到你爸了,那個對不對?他照相姿勢真的很怪,我有看你部落格。』
哈哈哈哈哈~!我真的當場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