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
是璇哥試圖控制我之後所製造出的產物
真是太神奇啦!璇哥︿︿
(璇哥,你真的是我的偶像阿!!!)


現在
就讓我們來看看成功照片背後的心酸血淚史吧!

首先是義坐在地上狂拍

再來是璇哥親自下海指導新娘該有的POSE

兩個人好像不熟

璇哥一直強調我的頭要靠過去

璇哥說裙擺也是拍照重點之一啦!

請問璇哥我的POSE口以嗎?

正面來一張

太多相機了,我完全不知道要看哪裡!

眼神依然亂飄ING

和二號新人來一張合照

哈哈哈~~我跟胖子都超級不專心阿!

第二排的人也都就定位了
(換句話說我們狂拍到到現在只出場到第十五號耶!)

牽手特寫,我愛

這一張我在幹嘛?



以下三張是蘭拍的

這張搭配背景好讚喔!好像真的在希臘耶!酷~~

開心

要訣之一:一定要把一隻肥手藏在胖子的手後面︿︿
(其他蘭拍的照片要等明天收到光碟再補上)




四號新郎好像是今天唯一穿白西裝的耶!

胖子你也想當白馬王子嗎?
(不過很抱歉,外面好像沒有54號的白色西裝耶!快逃~~~~哈哈!)

我被璇哥指定要側身看著胖子

接著又被指定臉要靠過去

再來是指定對看

還有指定看鏡頭

看地上也是不可免俗

哇!後面有人把氣球放啦!(我有看到一對出場時手中握著超大一把氣球的!)

紅白紫氣球搭配藍色天空真的很讚耶!




最後要強調一點
璇哥今天一直說我不專業
因為我沒有經過『正統』拍婚紗的訓練
所以我完全擺不出來半個專業的婚紗POSE
(就是因為飛魚崇尚自然的拍攝手法我才愛阿!︿︿)
不過經過了璇哥的POSE衝刺班訓練營之後
我的POSE應該不至於太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