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最恐怖的一刻終究還是到來了
因為
接下來就是大家最期待
我也最害怕的"熱吻九十九秒"時間


只見主持人宣布:等一下特別開放整個主舞台讓各位親友拍照
沒想到此話才說完不到五秒鐘
原本圍繞在台下的眾親友們紛紛使出吃奶的力氣爬上主舞台
最厲害的莫過於是之前我教的六己畢業班同學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我親眼看著一貫走"溫柔賢淑路線的詹小霓"
奮不顧身的衝到舞台上卡在最前面一排
(換句話說也就是距離我不到三十公分啦!強啊!)
除了詹小霓之外,還有好幾個傢伙也是直接跟大人拼了卡在第一排
我說這些同學啊!
如果你們讀書真的有這麼認真的話
那麼我相信台大一定就非你莫屬啦!






看到沒
這就是璇哥繞到後面所拍攝下來的現場實況
注意看舞台上第一排偏右邊的地方
那個穿粉紅色衣服的小女孩就是我們的詹小霓啦!

挖哩!這張可以很明顯的看到詹小霓同學正在夾縫當中求生存啊!
強~~~~~~




熱吻九十九秒即將開始

胖子!你的表情可以再過份一點
一個多月之前你再家每天就再那邊給我叫:快點來練習熱吻九十九秒啦!
結果真的要親的現在你竟然給我出現這種臉!!!!!

好緊張好害羞喔!(看到那隻手了沒??是哪個傢伙??快點給我承認!)

親~(阿~~~~~)

害羞啦!

噁~~~

救命啊!

再親

蘭!你真的一路都給我拍特寫就對了!

怎麼這麼久???

最好是九十九秒有這麼久啦@@

天啊!快點找一個數學比較好人來數啦!
GOD!請不要叫我喇積




一休息就被大家瘋狂砲轟"快點給我親"
所以只好趕快把嘴巴黏起來

又親

還是親

好想逃出人群喔!

到底要親到民國幾年啦?

終於受不了笑場了!

我終於能體會小亨利當時熱吻九十九秒的煎熬

快拍快拍!

老娘今天就豁出去了

讓我再喘一口氣吧!

這又是誰的手

快一點給我承認然後把照片傳給我喔!!!聽到沒!

依照手指的長度應該是達達(對吧?)
陳阿達!你的手可以再伸過來一點沒關係阿!

挖哩勒!胖子你這張有豬哥到!

讓我喘一口氣

哈哈哈!這一張超白痴

我今天真的是一整個被泡泡瘋狂附身耶!

遮一下遮一下!這才會有遐想啊!剛剛都被看光了

終於結束啦!

什麼!還沒!天阿~~~~

夠了吧~~今天突然覺得大家計算時間的能力真的有待加強喔!

我真的快不行了

胖子也快不行了

為什麼我也這麼好控制?

徹底癟嘴了啦!

來人啊!快把主持人拖下來斬了~~~~求你們

胖子真的一臉累翻了

挖哩!請問一下你在幹麻?
千萬不要告訴我你親完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剔牙喔!!
(哈哈!我的姿勢也沒好到哪裡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