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剛剛的大鑽戒太搶戲
活動一結束解散之後
我立刻被東森新聞的記者包圍說:請問可以做個簡單的訪問嗎?

我第一個反應當然是說可以啊!
但是一說完我的目光就立刻飄到麥克風上面
因為我想要看是哪一家電視台啦!
(挖靠!居然是東森新聞耶!酷~~~~~~)



記者第一個問題就是問我為什麼想要參加這次的集團結婚
我當然不能回答他說:因為有一萬塊禮卷和冰箱阿!
所以我就說:
因為參加集團結婚很熱鬧
能跟這麼多新人一起結婚分享喜悅感覺更有意義
再加上新竹市政府非常用心的規劃了十七公里海岸線
所以我覺得能在這裡結婚真的非常浪漫......
(哈哈哈!!還真會掰啊!)

接下來記者第二個問題就是問我:
剛剛有看到你這顆大鑽戒,請問一下是幾克拉?
(這時我立刻把手舉起來對著鏡頭SHOW我的秘密武器)
我:喝呵!這是一百克拉大鑽戒!
記者:請問這一顆多少錢?
我本來想照時回答說99元
但是又突然想到這樣說就遜掉了
所以我就說:外面買不到的,無價!!!

但是後來他們問胖子啥我就沒印象了

那就有請胖子大師替大家解解惑吧!!




採訪完後就是拍團體照的時間
不過由於此次集團結婚陣容龐大
無法將六十六對新人同時入鏡拍完整的大合照
所以只好按照編號分梯次來進行

我們是第一梯次的團體照

不過由於剛剛大家在橋位置的時候我正在訪問當中
所以當我拉著裙子走到合照區的時候
剛好就只剩下長官後面那一排最右邊的位置了

雖然站在最旁邊
不過這位置也不賴

因為越後面越容易被擋住
站在旁邊剛好我的親友團也比較好拍到照片啊!︿︿

胖子你幹麻翻白眼?

挖哩!因為出來曬到太陽他又狂流汗了

準備好了沒?

主持人還在調整某些被擋住新人的位置

一個梯次忘記是幾對一起合拍了
看這情形應該有十幾對吧!

還沒正式開拍前當然要猛看蘭的相機囉!

胖子還在晃神中

經過我的提醒他終於有看蘭的鏡頭了

有陽光拍起來應該很不賴

我還真是一整個HIGH起來猛拍啊!

不知道其他人的位置調整好沒?

哈哈哈!我這位置真的很好吧!

首先先看右邊親屬相機來一張
(主持人很專業喔!有讓每個角度的親友都捕捉到鏡頭喔!讚!)
哈哈哈!我這位置真的很好吧!

拍完團體照就是我自由的時刻囉!

邱小婷,你這張的臉是發生什麼事???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