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五)
這次出國我們不是開車去機場了
因為現在機場周邊的停車場就算有白金卡也只能一次停五天
所以對於這種兩週的蜜月旅行來說
還是不要跟錢過不去比較好
因此我們只好克難一點改成搭免費高鐵接駁車去竹北

阿!結果二十分鐘一班的接駁車硬生生少來一班
我跟胖子望眼欲穿站了快四十分鐘才終於等到接駁車

胖子這次的造型依舊是走背包客路線
注意看我行李箱上面的相機包
這台SONY阿發350是胖子出發前使用『奸詐』招數才換來的
一直想換相機的胖子不管說了多少次想換相機
都被我一句『不准』直接否決
就在出發前幾天
胖子突然語重心長的說:
『相機現在如果照天空,都會有兩點黑黑的,如果你不介意二十年後看蜜月的相片有兩點黑黑的在天空,那我也是沒差的啦!』
吼~~~機車勒~~
我一聽還真是非同小可
還真的就給他心甘情願的答應胖子去敗家了(我哭)



新竹到桃園只要十分鐘(強阿!)

禮拜五的自由座,一人115

拍一下台灣的天空好和希臘作對比

胖子你已經使用『奧步』買到新相機了你還有啥不滿意的?

一整個欠打臉

到桃園之後換搭統聯機場接駁車(一人30)

蹲在地上的胖子是在偷吃剛剛買的摩斯漢堡

沒想到這趟接駁車只有我跟胖子兩人(哈哈!又包車了)

手中拿滿食物的胖子你開心了吧?




提早兩個半小時到達機場
雖然泰航櫃臺還沒開始開放劃位,但是我跟胖子還是就地而坐先排隊

這位阿伯一到機場才發現自己的運動鞋鞋底快解體了

但是天無絕人之路,胖子的救星即將登場

沒想到還沒到希臘就開始了藍白拖的台客計畫

哈哈哈~而且還是胖子自己DIY寫的『胖牌』藍白拖唷!
(PS:測邊還有寫上勃肯的英文,超俗的,我快笑死了!!!)


是的
不要懷疑
我嫁給了一位台客
也即將展開了我們的台客希臘蜜月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