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十幾個小時的長途飛行和轉機
MY GOD!希臘終於給他到了
可是此刻
還不到陳老大我可以彈跳加尖叫的時間
因為,還有更重要的任務等著我去完成
那就是前一晚已經先到希臘的小亨利突然傳來一通簡訊:
『我冰島白色外套在白色紙袋內,昨晚十一點半掉在九號取行李處,麻煩先去lost and found幫我問,我會盡快到機場』

挖哩勒~~~看完之後害我一整個挫
才一下飛機就要逼我講英文



於是我只好硬著頭皮去找lost and found
然後用很破的英文把小亨利的外套描述一遍問櫃臺小姐
沒想到她態度不是很友善的說要有班機號碼才能查
挖哩勒!這下還是得等小亨利到才能處理啦!





接著我們出關開始找入關處

就在樓上而已阿!喔YA~

不過我實在搞不清楚出境的國際線和國內線怎麼分
所以這下只好再硬著頭皮問i的服務人員
可是這時我突然覺得眼前這位小姐長得根本跟剛剛我在一樓問外套那位一模一樣
因此我龜縮了
所以我拉著胖子再去找另一位看起來比較友善的服務人員問
不過我不會說國內線
所以只好改變說法問:請問往聖托里尼的班機要去哪裡搭?
然後對方很快的講了一串我聽不懂的英文
正當我要請她再說一遍的時候
胖子突然回了她一個單字
接著對方就說了127-140這串數字

好笑的來了
離開櫃臺之後
我先問胖子說:『你剛剛有聽懂她說很長的那句喔?我聽不懂,我完了。』
胖子:『聽不懂阿!』
我(很驚恐)的說:『那你回她啥?你不是有回她嗎?我以為你聽懂耶!』
胖子:『我聽到關鍵字阿!她有說是愛情航空還是奧林匹克航空阿!我就回她愛情航空。』
就在我對胖子要另眼相看的時候
這白癡接著問我另一個很爆笑的問題
他很害怕的說:『那後來他回答你啥?我聽不懂那句耶!』
這下換我狂笑的說:『哈哈哈!!她說了兩個數字,我猜應該是愛情航空的櫃臺號碼吧!』
(我們兩個還真的都是都是靠關鍵字在存活的阿!



找到127櫃臺之後
挖靠!還真的就是愛情航空的圖案
我跟胖子差點要在雅點機場相擁而泣
實在是太令人感動了~~~
現在剩下的
就只剩和小亨利會和了

於是我傳了一通簡訊告訴正在搭車前往機場的小亨利我們在127櫃臺附近晃晃


逛了機場內的幾間商店之後
我跟胖子想找座位休息一下
沒想到127櫃臺附近的椅子都被坐光了
為了不要離愛情航空櫃臺太遠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戶外坐著
說不定等一下小亨利會直接在這裡下車

胖子對著落地窗自拍

合照自拍

不過戶外有點冷,看來真的就像氣象說的是二十二度

幸好我有帶圍巾就立刻圍上

不要以為我笑這麼開心就是我很快樂
其實我的內心在滴血
因為我想到我行李箱裡面收的十幾件上衣都是『短袖』T恤阿!

越坐越冷,趕快拿出一件薄色套擋風

『順便』拿出瓜子嗑(真是一整個台客阿!哈哈哈)

如果再搭配個蹺腳,應該會更傳神才是

沒辦法,等小亨利還至少還有一個小時耶!

所以就好好的讓台灣的瓜子殼在希臘垃圾桶留下見證吧!

希臘國旗飄揚中

希臘機場垃圾桶
(同時也是胖子球鞋的安葬之地,阿門!)

如今的胖子就只剩下一雙運動涼鞋和台客夾腳拖了

胖子你這表情是怎樣?

我也要來一張~


後來看看時間
差不多應該是小亨利到幾場的時候了
所以我派胖子進去櫃臺附近繞一下
沒想到在外面嗑瓜子的我
突然被一個飛出來的黑影嚇了一大跳
靠!小亨利真的是擺出超人飛天的POSE從我眼前飛過

喔YA!終於放下心中大石頭了

瞧我開心的勒!這下終於不用在希臘流浪街頭了!


不過會合後老弟立刻衝去找他的外套
(這件外套是他此生花過最多錢在冰島買的一件衣服)

可憐的我繼續當顧行李小妹

注意看,我的『第二件』外套也出爐了

真是一整個冷到我快哭了

所有比出來的YA都是虛幻
我開始暗自啜泣昨天最後一刻我把一件長袖上衣拿出行李箱的畫面


半個小時之後........

看看走像我的兩個黑影
右邊的小亨利雙手一攤,很無奈的表示還是沒有找到
真是一整個大失血阿!可憐~~~



接著到愛情航空櫃臺check in

YA!聖托里尼我們來囉!

機場內的麥當勞是我們今天的午餐
我點的是『麥克農場餐』耶!(5.2歐)
超好吃的,為何台灣沒有???
這間麥當勞位於機場二樓
最大的特色就是它一整排長長面對窗戶外面的位置可以觀看整個機場的起降
所以靠窗的位置真是一整個爆滿阿!



等待搭機中

累到倒頭就睡

花是搭乘泰國航空下機前送的

什麼?人都跑光了?我怎麼連睡覺都在當顧行李小妹阿?

飛往聖托里尼的小飛機(六排座椅)

希臘最美的聖托里尼,我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