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訂的兩段國內線班機(希臘飛聖托里尼和米克諾斯飛希臘)
是早在今年1/17去墨爾本前一天晚上訂好的
因為特惠票一出來的價錢可是原價的三分之一不到呢!
我才晚小亨利五分鐘下訂單,一人就貴五百台幣了(泣)
通常一段機票都是136歐元,但是我們兩段機票一人只花了105歐
真是一整個讓人精神振奮阿!
因為通常同等距離的船票一張就要二三十歐了
坐飛機省了至少八九倍時間︿︿

再見啦!希臘本島

玩遍三個小島後我們會再回來拜訪你的!

海水真是藍到不行阿!

經過了四十分鐘的飛行

很快的,我們就已經降落在聖托里尼島上了

一下飛機立刻感受到氣溫比機場高一些

天氣真是好到讓人想尖叫阿!

小亨利和小丸來一張合照

我跟胖子一定也要來一張阿!



這次的希臘蜜月
我們真的只有先訂『第一晚』的住宿而已
其他的住宿都是要搭船到當地在直接跟港口攬客的業者直接殺價
(背包客棧都是這樣說的)

這是第一晚住宿老闆親自到機場接我們
光是這趟計程車費我們就省超多啦!

今晚住的聖喬治就位在鬧區旁邊的小巷子裡
到達後老闆還幫我們背行李

挖賽!櫃臺後面有一面貼滿各國鈔票的區塊耶!
我們找到兩張新台幣一百塊

對著鏡子來一張四人首度合照自拍

check in中(雙人房一晚35歐)

老闆正在跟我們解說Fira這裡有啥好玩的

Fira在聖托里尼島的中間,另一個著名景點伊亞Oia在島的偏北方

二樓中庭區,小亨利住右邊,我們住左邊

我們的房間

陽台

我的媽阿!衣服隨便曬都有FU是怎樣?
(希臘人曬衣服都不用衣架的,都是直接用夾子夾住衣服晾)

放好行李就爬到頂樓看看

胖子比我還早跑到頂樓拍照

哇!藍天藍天藍天啦!

真是一整個HIGH

真想大喊:『我真的在希臘了耶!』

可愛的白牆和小花

這裡就是聖喬治旅館

附近可愛的鐵門

胖子,美景當前,給我認真點拍阿!

真的是隨便拍都美啦!




PS:聖喬治住宿資料請參考
www.cyclades-islands.com/hotels/sangiorgiovillas/
Tel. (0030) 22860 23516
Fax. (0030) 22860 25755
E-mail: info@sangiorgiovilla.g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