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一下之後
我們把握時間立刻衝到Fira熱鬧的街上去晃晃



首先先去當地賣船票的當地旅行社買四天後要前往NAXOS的船票

船票時間表

哈!有小亨利在,一切英文溝通都靠他了︿︿

我和胖子就是負責在一旁搗亂和拍照啦!(哈哈)

買完票之後,就開始展開逛街行程

寧靜的小街道

五顏六色的圍巾

每一間紀念品店都想殺進去狂買阿!

好,就這家了,衝吧!

天阿!這一棟棟瓷器小房子擺在一起真是可愛到爆

這張藍色明信片這樣也能賣耶!超屌!

到處可見可愛的櫥窗

希臘的皮製品也是很有名喔!

不知道是啥玩意

超可愛啦!

每一個都想買

結果都沒買,因為好貴喔!嗚~

彩繪過的商品更貴(這裡只要有人為加工過的起碼都是一倍以上價錢)

這個藍色的東西是希臘人的護身符喔!也是到處可見阿!

天阿!連種樹的小盆子都彩繪過,吼!好想揍希臘人喔!

最後的戰利品就是明信片




發現公車站對面那家背包客棧大家強推便宜又好吃的PITA店

二話不說立刻殺過去報到

兩個豬肉Pita加上一罐可樂只要五歐元(真是自助旅行的好朋友阿!讚!便宜又好吃)

當時已經下午四點多都沒進食,口水都快噴出來了

救命阿!又想開動又想拍照,超煎熬

等我們排隊買好時,座位都被坐滿了
所以身為台客的我們就路邊就地解決啦!

超好吃的!有點像沙威瑪,但是餅皮比沙威瑪用的麵包好吃一萬倍

好吃到我決定拋棄形象大口大口的嗑阿!(爽)



吃飽之後精神百倍,繼續亂逛

怎麼連BAR的箭頭標示都這麼可愛阿?

我愛這個轉角

連胖子這台客入鏡拍都有FU耶!

小亨利和小丸都是走氣質路線(小亨利,賣溝假阿!)

挖賽!看到可愛的驢子大道圖示囉!

特寫來一張

小亨利你真的一直在走氣質路線是怎樣?

超可愛的驢子布偶

我差點就要敗那個畫藍色愛心的小胡椒瓶

不過這些小瓶子一個也是爆貴
哼!可惡!等我回台灣買瓶子自己用壓克力顏料畫!
(胖子OS:最好是你繪畫,你上次那個壓克力顏料買回來兩年多好像也還沒開始畫過喔!)



PS:其他fira隨拍照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哈哈哈!不這樣PO我PO一年也PO不完阿!
朋友阿!我們拍的可是『一萬六千多張照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