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
雖然我肥肥的身軀擋住了大部分的背景
但是請注意
超美的希臘即將登場囉!

好,準備起身公佈答案:

吼,是不是美到想扁人阿?

對!就是你,不扁你我要揍誰阿?

就是從剛剛那個超可愛爐子大道圖示往下走一小段
來到這個懸崖邊,往右看沒啥

但是一往左看我們全部都尖叫了

吼!現在已經不是想扁人而已
現在陳老大我心境的等級已經到達可以飛天的地步

挖勒!小亨利你竟然默默的在後面破壞了我的獨照

每一個不同高度的懸崖都是可以觀景的餐廳座位

雖然此刻天氣陰陰的
但是一點都不會減少那份浪漫的感覺耶!

好,讚嘆完了之後不囉唆
一定要趕快來拍一下浪漫合照阿!

ㄟ!奇怪,這是哪一對阿?怎麼一點都不甜蜜?

哈哈哈!神經病,我們姊弟兩在耍啥白癡阿?
我還是乖乖起立把座位讓給小丸吧!

ㄟ,不好意思,結果先滾的是小亨利(黑黑)

我們真的是坐在毫無防護的懸崖邊拍攝照片阿!

換小丸和小亨利囉!

恩,瘦子組的背影就是不一樣
剛剛我一人就擋住了全部的風景是怎樣?

回頭這張超棒的啦!

再來一張!真是太浪漫了

從這角度看真的是絕美

KIMO和小黑貓也終於要登場囉!

陽光剛好出來,這一張也很不賴

為什麼我跟胖子就是擺不出正常POSE?

請問胖子,站直很難嗎?

風有點大!要護好兩隻吉祥物
不然可是會瞬間就掉落懸崖跟我們說掰掰的

不瞞各位說

其實真的會軟腿

KIMO你也會軟腿嗎?

哈哈哈!小黑貓剛好可以跨坐KIMO的背耶!

你們真是一整個搭檔造型耶!

來到希臘的KIMO高興到連尾巴都翹起來囉!


走著走著
突然,我又見到了一個超眼熟的人
天阿!沒想到在希臘居然可以遇見我小時候的偶像

就是他!任天堂馬力歐先生

天阿!真是一整個超HIGH阿!
沒想到希臘驢子大道的趕驢先生就是任天堂馬力歐的始祖
哈哈哈哈哈~~~~

所以一定要跟馬力歐先生來一張合照的阿!

我跟胖子:『我也要我也要的啦!』

不過大家千萬不要以為驢子大道就是這麼浪漫

其實它也有黑暗的一面
那就是..........

GOD!一整路的驢屎
(哈哈哈~~小亨利你終於現出原形啦!欣賞你!)

立刻恢復氣質路線的小亨利企圖掩飾他剛剛的不雅

吼!死胖子你不要弄我
我是真的很『渴望』來一張正常版的蜜月合照好嗎?

唉!我這個願望看來應該是一種奢求了

算啦!走不成氣質路線,還是認命的當我的台客夫人好了
哇!很抱歉結果第一次蹲下沒對準

哈哈哈!這樣有了吧!真是帥阿!

死胖子說不蹲就是不蹲,快速閃過

看來小亨利跟我真的是一家人
只有我們才做得出同樣的動作阿!




其他照片請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