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
我看來希臘的人隨便走幾步都可以拍到貓
但是我們來到聖托里尼Fira已經快過一天了
居然一路上都是遇到狗是怎樣?


我個人認為
希臘的風景已經美到讓我想揍人了

現在又發現
怎麼連希臘小狗睡覺的模樣都讓我想咬他尾巴一口阿?

你看看這傢伙他竟然給我勾腳是怎樣??

而且睡的超爽

連我把KIMO放到他頭旁邊他居然完全不為所動

眼睛連張開瞄一下都捨不得勒@@


真的
我們一路都一直遇到狗













難道最近希臘已經被狗給攻佔了嗎?

KIMO的謎之音:這就是藍星人侵略地球的作戰計畫是也!KEROKEROKE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