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日)
希臘時間晚台灣五個小時
換句話說,台灣晚上了,希臘還是下午.....


原本以為會有時差的
但是大概是這兩天太累了
所以倒頭就睡的結果
今天一早八點就自動起床又是一尾活龍
跟胖子整裝完畢準備去對面敲門問他們好了沒
沒想到小亨利居然這時才從被窩裡爬起來
豎起一根大拇指頻頻稱讚我們是早起的老人組!!


所以,我跟胖子就決定先去驢子大道晨拍

今天氣溫還是偏低,所以又穿外套又圍圍巾

哇!這間店居然一整夜都沒關燈耶!

呵呵!又遇見小狗

我們真的是狂遇到小狗耶!

這隻很愛撒嬌,超可愛的

最妙的是他的耳朵會一整個往後躺,超無辜的啦!

現在是在比誰牙齒白嗎?

可愛的露天小餐廳

連胖子都穿外套,就知道真的會冷了

今天天氣不是很好,超陰的

天阿!今天有火山島行程耶!希望不要下雨

胖子,你夠了沒?難不成你是在跳祈雨舞嗎?

驢子大道階梯上有寫第幾階的數字

沒啥大便就有點臭了

我終於能瞭解夏天來希臘的朋友形容驢子大道氣味的那種感受了

胖子開始自稱『月半人波切』想替驢子大道除臭
(請勿讀成越扮人波切,胖子說要讀成『胖』人波切,『月半』代表真的很胖~哈哈)

吼!你這傢伙真的是夠了
你已經超越台客的境界到無人能及的地步了啦!


正當我們準備走回去找小亨利的時候
沒想到他們居然就這麼剛好也走到驢子大道
於是我們走去麵包店買早餐

今天的早餐『打遍天下金剛棒』(一歐)

看我大鋼牙的利害

跑到昨天晚上拍夜景的最佳景點啃麵包,帥吧!

哇!台客中的台客又出現了

救命阿!

都沒有人要拿瓶子砸你嗎?

可愛的植物



吃完早餐
接著我們回聖喬治旅館收行李
等老闆弟弟接我們到RENA安頓好之後
我們就徒步再走回鬧區然後準備去港口搭船

又順路先預約租了一部車(二十五歐)
等下午從火山島回來再開回家


是的
要去港口搭船去火山島,必須先經過驢子大道
不過你有四種方法可以到達懸崖底下的港口:
第一,搭乘纜車
第二,騎乘驢子
第三,徒步走路
第四,請陳老大把你踢下懸崖

最後我們選擇了第三
因為背包客網站都說下山騎驢子很可怕,他們會一直靠懸崖走
建議是從山下要上來時再騎驢子

很不幸的,在出發的此刻開始下雨了

看來這滿地的『黃金條』即將要變成一攤『黃金泥』了(喔彌陀佛)


原本我們一路走還一邊嘻嘻哈哈開玩笑說
不知道誰會先踩到黃金

結果答案揭曉,恭喜我們的第一位黃金得主小亨利同學
瞧他痛苦的表情
我們還幸災樂禍的叫他保持這姿勢不要動
這樣我們才好幫他拍一下特寫鏡頭

挖賽!這不是鞋底踩到黃金這麼簡單而已喔!
他是腳滑了一下,然後腳指頭衝出涼鞋就沾到黃金了

所以接下來小亨利簡直就是步步為營
一切小心謹慎到了極點
(還不准我們跟他聊天,因為他要專心看地上)
沒想到就在一陣子過後,又傳來一聲慘叫聲

哈哈哈哈!小亨利同學阿!
你是眼睛瞎了嗎?
這麼大一陀在路中間你都可以直接踩下去

我這姐姐唯一能做的就只有不斷的狂笑和替你拍照
真的不用太感謝我阿!

胖子看到連重遭兩次的小亨利也開始毛起來
(注意看小丸都走超旁邊,呵呵!)

這位阿伯,你累了嗎?
(吼,這驢子大道真是又陡又長,蜿蜒到好像永無止盡)

雨一直斷斷續續的下

沒想到這時昨天和我們合照的馬力歐先生趕著他的驢子也要下去港口
一點都不誇張
我們親眼看到好多幕連驢子都會『打滑』的畫面
媽阿!這樣等一下上來真的要騎小驢子嗎?

胖子你要堅強阿!

瘋狂趕路中,沒想到要花的時間比我們想像的還要更久
遲到了的話,船可是不等人的阿

又怕遲到又不敢加快速度怕滑倒踩到大便
這種心情你們能了嗎?

眼看就在最後不到五十階即將到達港口之際
阿~~~~~~~~~一聲慘叫

靠~~~這次換我中遭了
(救命阿!而且我中遭的部位竟然是手掌是怎樣?)
因為滑了一跤的我
在瞬間短短的一秒之內做了一個自以為聰明的決定
我想說用手撐住地板這樣褲子就不會中遭
但沒想到犧牲的就是我的手掌
吼!當場所有的人都狂笑兼離我遠遠的
胖子還不斷的大喊:『今天不會有人跟你牽手,請注意!』


到達港口幸好還沒遲到

不知道這艘是不是我們的船?
大家都忙著找船,只有我忙著找廁所
可惜遍尋不著WC的我
最後只好很無奈的先用衛生紙擦掉再用自己背的水洗手





小黑,你在認真個什麼勁?

姊弟兩還真是同樣坎坷的命運阿!


不過不要以為只有我們兩中遭

哈哈哈!仔細看胖子的大拇指指甲
上面也有噴到一滴混著稻草的黃金啦!

所以,今天我們的冠軍得主就是我們的陳小丸
恭喜陳小丸同學全身而退沒有與黃金為伍
真是豪塞雷阿!

最後陳老大一定要示範一下我剛剛中遭時的POSE(帥嗎?)

可惡的驢子大道,你給我記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