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艘就是我們今天火山島行程搭的船
亞森號


上圖是亞森號的希臘文牌子

我們挑二樓船長駕駛旁邊的座位坐下

瘦子組來一張

胖子組來一張

狗屎姊弟組來一張
(不能當瘦子組就算了,為什麼我都被分到好笑的組別?)

很尷尬的獨照來一張

小丸來一張

港口還有很多其他的船

要準備出發囉!(幸好雨停了)

到達火山島!一人要繳兩歐的稅

哇!屁兒(pier)耶!
(哈哈哈!屁兒,希臘竟然有您的專屬指標耶!)

永無止盡的上坡

這是其中一個火山口(看得出來嘛?)

這樣拍起來看好像一點也不深,實際上很深很大喔!


說到這裡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這座火山
相信大家一定都聽說『消失的亞特蘭提斯』這個話題
事實上,有很多的證據都顯示
其實聖托里尼島就是消失的亞特蘭提斯.......


根據柏拉圖的著作中有提到
因為突如其來一次天搖地動
使得亞特蘭提斯這塊高度文明的土地從此消失
而且在聖托里尼島也確實發現曾有高度文明存在的遺跡
在西元前一千五百年左右也爆發了一次史上最的火山爆發
因此島嶼大部分也被岩漿帶走
所以目前聖托里尼島爆發也是最能證明消失的亞特蘭提司傳說的起源

最酷的是
這座火山島是一座『活火山』喔!

有些火山口還會噴煙,甚至有硫磺味道

這不多拍幾張怎麼對的起自己?









涼鞋四人幫

依舊永無止盡的上坡

累死我了,要我老命

火山岩

領隊的英文解釋我都沒認真在聽,只有認真狂拍照

真是一整個不認真的小孩

其實這兩位同學也拍得很開心

結論是:『我們脫隊了!』哈哈!
(最後最高的那個火山口我們真的就沒拼上去了)




小亨利用火山岩在地上排了一個『丸』字
(小亨利冰島行有更壯觀到讓你起雞皮疙瘩的火山口排字,請看:http://blog.pixnet.net/onecat/post/11426084

我排的『肥』有人看得出來嗎?

真的是肥

顏色太接近了啦!


就在我拍的正高興的時候
說遲時那時快
我竟然滑了一跤(因為是充滿碎石子的斜坡阿!)
沒想到我依然可以在空中掉落的一秒瞬間決定好我的落點POSE(真的)

靠!一切都是為了要救相機阿!
手可以摔斷,但是相機可不能摔壞阿!阿們
(POSE也是後來補拍的,因為姿勢太帥了所以應觀眾要求再表演一次︿︿)

我這樣捨命救相機的情操真是太偉大了阿!

小亨利這張就有感受到火山口的FU了

小丸這張也有火山口的FU

為什麼我這張就沒火山口的FU?
是誰拍的??給我站出來!!!

小丸,小熊和丸

我又再度慘叫:『我忘記帶小熊了啦!』

難得的四人合照

12:30準時回到船上

嘿嘿!船長不在換我當一下

可惡,垃圾桶你也真是愛湊熱鬧阿!

接下來
我們要準備前往『巴雷雅.卡梅尼島海灣』
展開另一項讓人更期待的活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