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YA!我真在愛琴海游泳了
真是一整個............






冷到要我老命!


(哈!你一定以為我要說好浪漫對吧?)





當船行駛到巴雷亞.卡梅尼島海灣之後
船員就準備把綁在船上的梯子放進水中
要做啥勒?
哈哈!就是要讓遊客可以跳下愛琴海游泳阿!
不過這個游泳跟平常的游泳不太一樣
因為我們船停的地方水非常的深,而且水溫是『冰的』
你要往卡梅尼Kameni海灣岸邊游過去才會遊到海水溫泉區

這就是拉長鏡頭拍到的海水溫泉區,離船有段距離了

第一個跳水的是這位外國人
他連梯子都沒爬就直接從船上跳入水中

請來賓掌聲鼓勵鼓勵

後來陸續有人跳下水
不過都表示水溫很低(只有十幾度)
所以小亨利和胖子都有點龜縮
至於我呢??我可是從來都沒猶豫過
來到希臘不跳下愛情琴游泳怎麼對得起自己呢?

原本在猶豫怕冷死的小亨利一看到大陸人都跳了
這下他終於決定輸人不輸陣,跳~~~


可是問題來了
因為這個海水非常的深,是踩不到底的
所以對於不太會游泳的我是『不適合』跳下去的
可是我想到大老遠從台灣飛過來竟然不能下水
我的心簡直在滴血
胖子也說他沒辦法在這麼長的距離拉我游,他怕會有危險
就在我眼淚都快噴出來之際
哇哈哈哈!老娘我竟然靈機一動
我想到剛剛上船的時候我有看到船後方有一個游泳圈(其實應該是救生圈啦!)
讓我們來複習一下照片:

將將,是的,就是樓下左邊那個救生圈
小亨利去幫我拿過來問船員說:『她可不可以套著這個下去游?』
原本船員是說不行的
因為他說這個是救生用的,不是游泳圈
可是我們就一直求他(嘿嘿)
他大概跑去問了兩次船長,最後才點頭答應
喔YA!我又在希臘多了一項創舉了
真的是太害羞了啦!(這樣是不是真的很台客阿?嘿嘿)



第一個下水的是小亨利
他一下水就冷到開始狂飆髒話
第二位下水的是胖子
他才只有腳踩進水裡就一直喊超冷
可是這一切都無法動搖我下水的決心
老娘我好不容易凹到『救生圈』下水了,怎麼可以輕言放棄呢?

就這樣,我真的套著救生圈下水了
水溫真是天殺的要我老命

一路游真的一路發抖
一直到快接近火山溫泉區的時候突然有一股暖流向我流來
媽阿!那一刻還真是讓我堅強活下去的勇氣來源
接下來越由越靠近水溫果然越高
但是其實不怎麼熱
總之就是比冰海水還要好太多太多了

小亨利已經先抵達囉!

高舉手的應該是小亨利沒錯吧?

正在我們慶幸自己終於游到海水溫泉區可以溫暖一下的時候
胖子突然說:『還是不要繼續往更裡面更熱區游好了!不然等一下游回去會更痛苦!』
對喔!聽到這裡大家恍然大悟
果真就是那句:『回頭是岸』阿!

好,不囉唆,立刻回頭

小亨利看起來有冷到

真的是超冷的啦!

快到了,請咬緊牙關

胖子,給我認真一點拉阿!(哈哈哈哈)

不過請大家不要誤會我
我真的也有很認真在游啦!
因為不動的話會更冷OK??

小亨利上岸後一副『我終於得救了』的模樣

快點快點,浴巾在哪裡?

真是冷到要我老命

此時陳老大和胖子還在冰冷的水中強顏歡笑
不過說實話
我覺得游回來比較不冷耶!
還是一下水的時候最最最最最痛苦了啦!

還有一件事我要承認
就是即使我已經套著救生圈
可是我一開始下水的時候還是很害怕
因為救生圈是硬的不是游泳圈那種軟的
再加上救生圈中間的洞很大
我真的一直想到如果我沒套好直接從洞裡滑進深海裡然後淹死的畫面
感謝老天保佑我活著回來了

一游到船邊,我使盡吃奶的力氣游得比胖子還快

GOD!我真不知道要先喊:『我好害羞喔!』還是:『吼,我終於得救了。』

胖子還幫我拿救生圈

這傢伙應該也有冷到

你看這表情不是冷到是啥?

快逃離水中

趕快包起來就對了

然後火速的把衣服穿回去

阿!這就是人生阿!

哈哈!我的臉一看就是有累到

YA!挑戰愛琴海游泳!
靠著救生圈!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