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靠岸之後
遊客分成兩票人
一票是去搭纜車回到Fira
一票就是像我們一樣搭小驢子上去


騎驢子一趟,每位馬力歐都是喊一人五塊
不過我們四個有先說好要殺到四塊
不然就要頭也不回的繼續往上爬樓梯
我賭百分之一百他們一定會後悔叫我們回來
畢竟我們是四個人,就算四塊他也可以一次賺十六塊耶!

這策略果然奏效
原本五元死都不肯讓我們殺的馬力歐
看到我們很乾脆的就開始爬樓梯
一下就後悔的說:『四塊OK啦!』然後叫我們回來
喔YA!這一招怎麼這麼好用阿?哈哈哈
不過實在不是我們小氣愛殺價
而是希臘人很不誠實,導致我們的現金在希臘差點不夠用
這一點我之後會加以說明



第一位上驢子的是小丸

成功

一騎上驢子他就開始自動前進都不用人家叫耶!

第二位是我

可是我真的要跟這頭小毛驢說抱歉

因為或許是我們殺到四塊的關係
所以馬力歐牽給我們的驢子都比較小隻

希望我的體重不會讓你吃不消阿!

第三位是小亨利

胖子殿後

一開始我一手拿相機一手抓鐵環,還真的超不穩的

正當我猶豫到底要一邊騎一邊拍但是有可能會隨時跌下來的風險
還是乖乖抓好就先別拍了
沒想到後來剛好相機沒電
所以我只好很認命的抓好鐵環前進

這一匹一起騎驢子的加上我們起碼超過十人

連胖子拍的都這麼模糊,你們就知道小毛驢多會衝了

我後面那個拿鞭子的黑衣人就是趕驢人
他都沒有用鞭子打,只是一直喊一個口號小驢子就一直衝一直衝
完全都沒有在休息的耶!
(天阿!越來越覺得不應該殺價騎小驢子,小驢子好可憐喔!)

胖子你根本就是盲拍阿!

胖子,你竟然把我拍成這麼肥,你完蛋了你!

天阿!你真的在給我盲拍耶!亂拍到連自己的袖子都拍進去

我的小驢子很愛插隊,小亨利的的驢子很愛撞山壁(這好笑)

所以小亨利始終搭配著:『NO!我的腿!不~~~~』的配音

小丸這一隻感覺很乖,因為都沒聽到小丸的叫聲

小亨利也一直挑戰邊騎邊拍

胖子你是很害怕牠衝下山崖,還是害怕牠被你壓死阿?

小亨利這隻難得沒帶他去撞牆,哈哈!

繼續衝阿!

小丸也是猛幫大家拍

我在幹嘛阿?

胖子,你這張好瘦阿!哈哈哈哈~~

我墊底了

好可愛的裝飾品喔!

到囉!要準備下驢了

挖勒!沒站穩,差點跌個驢吃屎

和小毛驢來一張

這隻的裝飾品也很可愛

胖子,你沒發現連小毛驢都不想看你了嗎?

可愛

幫牠裝可愛牠還是不想你理啦!

其實一路往上衝都沒休息的小毛驢超喘的

真是辛苦你了喔!

突然發現牠右邊耳朵比較大耶!

小丸來一張

瘦子組來一張

胖子組一

胖子組二

胖子組三

哈哈哈!這隻會墊腳尖耶,超好笑

等著載要往下到港口的旅客

你累了嗎?閉目養神中

這隻也累了(好可憐喔!真的越來越覺得對不起小驢子!)

小亨利說要呼籲大家坐纜車,不要再虐待小驢子了,秀秀

掰掰了,小毛驢

眼神特寫感覺很無奈

這隻嘴巴還被鐵絲套住,真的好心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