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第四天的主要行程
就是要開車繞聖托里尼島一些比較著名的景點
由於小亨利有多次在國外開車的經驗

所以這次希臘的首度開車就交給小亨利執行
胖子在後面負責看地圖當人體衛星導航
(我當然就是負責看風景和拍照啦!)



一路上看到好多教堂

真的好可愛

怎麼拍怎麼可愛

離開了鬧區的熱鬧
才發現簡單的綠和藍的搭配也超美


開著開著
海已經不知不覺的陪伴在我們右側
沒多久後我們發現了一處美景
於是小亨利就立刻停車讓大家下車拍照

雖然乍看之下有點破爛
但是走進去之後才是別有洞天呢!

怎麼連路燈都這麼可愛

KIMO一定要多拍幾張桌面照阿

喔YA!

全部都藍色也是一種美

一大叢紅花真是搶眼

快拍快拍
拍完要準備翻牆進去了

其實旁邊明明有路
但是懶得走的我選擇了翻牆(嘿嘿)

接近海邊中

這裡有風車耶

挖挖挖!好有意境的門喔

先來一張獨照

挖勒!我們今天不小心紅配綠了

誰可以告訴我為何紅配綠是狗臭屁?
(這真是從小到大尚未解開的迷團阿!)

我為何要配合演出?

優雅的瘦子組

我還是拍獨照比較實在

這樣就不會有胖子在那邊給我搗亂

不然我想回家看到照片我應該會大哭一場吧!(因為沒有半張是正常的)

和KIMO來一張

怎麼樣!這下沒有我可以惡搞你就沒輒了吧



雖然這裡不是什麼著名或熱門的景點

但是眼前的景象真的是讓我們深深著迷

這不多拍幾張怎麼對的起自己阿?

小亨利你不要再假了!!

標準桌面照



哈哈哈~~小黑貓爬上去了

KIMO也飛上去了

我的姿勢可以再沒氣質一點沒關係



這個角度拍起來的照片實在是太美了

紅配綠的組合又現身了

天空真是美阿

沒多久又開始耍白癡

還是那句老話,『意境阿!』

天空居然出現了『人』字的雲耶!帥阿!

這一組實在是太有氣質了
真是讓人想殺人阿!

可是胖子擺出跟小亨利一樣的POSE卻還是沒氣質是怎樣?

難道是因為紅配綠狗臭屁本身就是一種魔咒嗎?



KIMO教學時間:

KIMO:『陳老大你很遜耶!因為你和胖子今天紅配綠,所以我只好勉為其難的出來臭屁一下
所以這就是『紅配綠,狗臭屁』的由來
你這個當人家老大的到底行不行阿?????』
(KIMO的OS:身為超可愛狗的我是真的很臭屁沒錯,但是我保證我的屁絕對不會臭OK?)

KIMO:『你們小時候,老師應該有教過狗比花嬌這一成語吧?』

KIMO:『看在大家都很認真的份上,今天的KIMO教學時間就到此告暫時一段落啦!』

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