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紅沙灘之後
我們緊接著前往另一個卡馬利海灘Kamari
雖然地圖顯示卡馬利海灘就離紅沙灘不遠
但是由於中間擋了一座山和造路的關係
我們必須開車繞一大圈從山的另一邊才能過去
不然就要像路邊一家商店老闆說的:
『很近啦!你們爬過那座山只要一小時就到了。』


挖哩勒~~~
爬耶!
一小時耶!
我們四個懶人當然還是寧願開車繞遠路比較輕鬆啦!

書上說
卡馬利海灘上的黑色鵝卵石
也是火山爆發之後遺留下來的特色
不過當我們親眼踏在這片海灘時
卡馬利海灘卻讓我們大大失望了

因為
這裡就是很一般的沙灘
而且已經很商業化了
和剛剛的紅沙灘相較之下還真是遜掉了

所以我們沒拍啥照

只有我爬上這條延伸到海水裡的石頭堆

這角度拍起來還不賴

不過我有替各位同學爭取到一些福利
不知道這樣口以嗎?

海灘旁的街道與商家



連腳都沒泡我們就走到街道上晃晃

發現街道後方有一座藍頂教堂

真美

快速接近中

教堂前還有一座白色鐘塔耶!

再來一張

從鐘塔下方拍藍頂教堂,很有FU



這時有貓接近中

是鼻子上有黑痣的貓耶!

在看啥?

乖,摸摸頭

黑黑,怎麼有一點頭快被我ㄠ斷的感覺(羞)

超愛撒嬌的貓啦!

哈哈哈!這張走路走得很認真

尾巴伸超直的,好可愛


和小貓說再見之後
我們決定捨棄第三個海灘直奔酒博物館
因為想說今天已經逛兩個海灘了
而且我們還要在還車之前開到伊亞去找今天住宿
等找到還好車之後再從Fira搭公車去伊亞

不過想逛酒博物館其實不是我們想喝酒
而是今天開車繞了大半個聖托里尼島
我們竟然都沒有看到『半個』廁所
救命阿!
所以堅信酒博物館不可能沒有廁所的我們
還是決定把所有的希望就壓在酒博物館上面!嘿嘿

哈哈!賓果!還是天空藍的WC勒!
終於得救了
我們四個立刻迫不及待的進去報到

不過既然都來了,好歹也進去裡面看一下

進去之後是品酒區

這位先生,請不要啃食我的頭

只要拍正常版就會面無表情的死胖子

品酒區旁邊是餐廳

不過若是要到地下室去看的話就要買門票了
所以我們還是拍拍照就好了
(因為陳老大我是連吃燒酒雞和兩三口啤酒就會醉倒的那種人阿!)

到處都是纏繞著的葡萄藤

停車場旁一路都是葡萄藤

如果能看到結實纍纍的葡萄一定更棒阿!

有FU有FU


最後
為了報答酒莊廁所對我們的大恩大德
我們一定要和他可愛的小路標來一堆瘋狂的合照

哈哈!雖然我只看得懂停車場和廁所
但是就是往那邊走準沒錯啦!

胖子你那邊的標是我還是只看得懂停車

小亨利和小丸也來一張

應該是曬昏了
所以快沒POSE了

木頭人

看樣子是該下場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