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紀錄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已經連續十幾篇文章的首張照片都沒有出現陳老大和胖子破壞畫面的大頭啦!
哈哈哈!!這樣是不是真的可以證明
美景當前,陳老大真的是真心誠意的退居幕後啦!


現在
就擦亮你的眼睛
跟著我們一起去拜訪Oia這人間仙境吧!

出發

超有FU的門

這洗出來當明信片應該可以賣好價錢吧!哈哈

所以一定要狂拍的阿!

美呆

這是門把喔!希臘到處都是這樣的門把!超可愛!

趁著一大早店家還沒開門就借拍一下啦!

窗戶裡有我有海

哈哈哈!真是一整個亂拍阿!

被切割的海水畫面

KIMO與美景合影

死胖子的假笑徹底破壞了畫面

希臘國旗與海相輝映

真是藍得夠徹底

橘色斑駁的牆在這個藍色世界顯得格外搶眼

美到連連風都靜止的片刻
捨不得吹亂這眼前的一切

線條與影子交織而成的希臘世界

跟著我們的足跡
Oia另一個欣賞日落的好地方
『風車』就要到了



這一切已經不需要言語了

我們四個各自拿著相機和眼前的畫面對話

這個區域就剛好在我們住的VILLA的更上方

我想這裡住宿應該是『天價』吧!

很奢侈的把美景當背景用

KIMO你真的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一隻笨狗啦!

可惜風車被固定住了不會轉

現在純粹是當觀光的地標啦!

哈哈哈!有沒有看到我的頭??
我可是拼命的墊腳尖才能露出頭的阿!

偏光鏡好像轉一個太藍了

不過也是另一番風味啦!



不好意思我們入境來破壞畫面一下阿!

我~~~~~又失態了(羞)

哈哈哈哈!拍到一半赫然發現胖子的情人出現
笑瘋我!超像的情侶裝耶!

美到不知道要用什麼形容詞啦!

只能說:『這就是人生阿!』




美景當前,再加上沒有人潮破壞畫面
真的是絕美

我又在幹嘛?

再來一張

小亨利和小丸也來一張

吼!美到不知道要哪裡先阿!

小黑是大辣辣的睡在石版樓梯轉彎處上

爽到連KIMO壓境他都沒有反應

呵呵!KIMO你也想住在希臘嗎?

五連拍

2

3

4

5

胖子七連拍

補充說明一下

胖子很賊喔!

你叫他入鏡,他會一直說不要不要

然後還會擺出一整個『我真的很不願意』的臉

但是腳很奇怪就又會一直往鏡頭前面移動

你說他是不是真的很愛演?

還想擺出一副遭受我虐待百般委屈的樣子
你真是夠了喔!



其他照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