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地面上已經有太多了白色小屋子
所以藍色的天空不需要太多了白雲來點綴
這幾天的拍攝下來
我們都發現了希臘的天空其實雲真的不多


不過不知道為何
當我們爬到昨天大家看夕陽的那個至高點時
天空的白雲就迫不及待的出來呼吸

這邊一朵

那邊那邊

那邊兩朵(這是至高點的後方,可以看到一整排的白色建築)

看得到風車這裡是至高點的正前方
也是我們住的這裡,屬於Oia的最北方

哈哈!看到我們家了(就在游泳池右邊兩三格)

今天早上主要是走到我們住的正上方拍風車
等等就要去至高點後方的這裡探險囉!

不過在出發之前
陳老大決定要冒著生命的危險站在至高點的牆上
因為這樣才能拍到天空的一整片雲阿!

上帝保佑我,我在軟腿中

可是身為老大不能露出害怕的表情

哇哈哈!沒有刻意喔!沒想到風車竟然剛好在我跨下

這張臉好暗

我幹嘛準備打拳阿?

至高點牆上也長出植物耶!強

各位,我就是站在這旁邊是斷崖的牆上拍照的阿!

YA!幸好沒摔下去

哈哈!愛心和體

小亨利小丸也來一張

我真是很害破壞人家去湊三個人耶!
哈哈哈




超像棉花糖的雲

藍色的天空多了這麼多雲還真有點看不習慣阿!

不過這麼多雲的希臘天空真的很難得耶

之後也沒有拍到如此多雲的天空了

每一張都可以是明信片

吼!搭配上白房子更是一絕

雖然是日正當中熱得半死

但是我們還是決定坐在懸崖邊用影像紀錄這一刻

胖子你看鏡頭阿!

快點回頭啦!

看到這張又不免要慘叫一聲:『我忘記帶我們的小熊了啦!』

吼!超可愛的啦!嗚~~~~~

小黑貓也來一張

小黑貓你看錯邊了喔!哈哈!美景不是在右邊耶

真的是美到爆啦!

可愛的小花又出現了





好,接下來
我們就啟程前往至高點後方
去尋找明信片中最經典的藍頂教堂畫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