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這麼美的VILLA
如果沒有好好利用一下這裡的設施
那不就太~~~~~浪費了嗎?
不過
我跟胖子決定要分頭進行
這個游泳池就交給他
至於我
當然是選擇可以免費無線上網的網路阿!
哈哈哈哈哈~~~


不過
大家千萬不要被這陽光給騙了
也不要給上頭胖子的表情給騙了

因為事情的真相是

哈哈哈~~超冷的啦

可憐的傢伙你後悔了嗎???

這張可以很明顯的看出胖子這幾天曬得超黑阿

最後還是豁出去了

那個兩截色的手真的是讓我傻眼阿

越往裡面游水越淺
(胖子下水的地方深到踩不到底耶!所以我不敢下去)

我還是負責攝影組就好了

給我認真點游阿

這張好像浮屍喔(嘿嘿)

這就是胖子用奧步騙到手的新相機

KIMO和SONY阿發350

好,不理胖子了,趕快來上網

哈哈!如果我讀書也這麼認真就好啦!

在此我一定要解釋一下我用毛巾蓋頭的用意
因為唯有對著外面的角度上網才收的到訊號
可是偏偏太陽有夠刺眼的
亮到我根本快要看不到銀幕上面的字
所以我只好右手打字然後左手遮著額頭
但是這樣打字的速度實在是太慢
後來天才的我就想到把毛巾直接蓋在頭上
然後另一端掛在電腦銀幕上

哈哈哈!所以雖然醜了一點也白癡了一點
但是這樣我變身成為MSN女王啦!
喔YA


上網最重要的是除了上傳照片和PO文章之後
因為等一下就是夕陽了
所以我還要把握時間去我攝影老師部落格那邊留言
問他怎樣才能拍出太陽和燈光的光芒
沒想到老師剛好也在線上看到我的留言
就立刻回覆我了
真是超感動的


後來我又看了幾篇老師寫有關希臘的文章
沒想到竟然看到一個讓我狂笑的畫面:
請看:希臘全紀行@世界最美的夕陽~Oia落日【聖島-14】
哈哈哈!沒想到老師當初在希臘拍的『多金級』飯店就是我們住的這一家耶!



只是
只是
只是我萬萬沒有想到

這希臘天氣翻臉的速度竟然比翻書還要快

翻~~~~~~

就在胖子換好衣服準備爬到至高點去拍夕陽的時候

天氣居然『瞬間』從大晴天變成陰天
挖哩勒!!!!!是怎樣????有必要這樣跟我們作對嗎?

對,就是變成這麼陰!!!!(有沒有看到我,有沒有看到我??哈哈)

我手指的那間就是我們的房間啦!

胖子說這個樣子保證看不到半滴夕陽了

吼!只能看著水裡的倒影啜泣

所以只好無奈的把『一堆』明信片拿出來趕工

這一寫還真是差點寫斷我的手阿!



後來
我們只能在完全沒有半滴夕陽的油泳池旁用餐

(本日大餐:胖子在沒有電鍋的狀況下竟然煮出了咖哩飯!請來賓掌聲鼓勵鼓勵)

煮好的咖哩

在希臘超市買的海鹽和咖哩粉

米也是在超市買的啦!
(胖子,沒有電鍋到底是要怎樣煮飯阿?)

只有馬鈴薯和紅蘿蔔的咖哩飯也是不錯吃的啦!

沒想到在希臘也能吃到台灣味的咖哩飯
這,能不噴淚嗎?

完全沒加料的煎蛋怎麼聞起來也這麼銷魂?

吼!真的是一直在拍照和開動之間掙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